IMG_4881.JPG

全球最暢銷的資生堂「能量小紅瓶」正是在網路討論度超高回頭率100分的修護神露.

這瓶有超過500萬瓶全球熱銷,甚至每8.9秒賣出一瓶的瘋狂紀錄,

靠的是一批鐵粉無限回購及網友好評口耳相傳,

直到去年升級改版為紅妍肌活露N後,更拯救了無數的爛臉人與不穩定肌!被譽為史上最強肌底修護精華!

IMG_5171.JPG

使用前查了一下小紅瓶的資訊,爛臉跟不穩定肌這不就是寫著我名字的保養品嗎?

近幾年不斷尋求抗老修護資訊的我當然不能錯過,一定要親自來試試他的神奇魔力.

用了無數的保濕抗老保養品,有得不夠保濕,有的還是太過滋潤容易長粉刺致痘,

最後發現其實最基礎「防禦養膚」才是改善膚質的最大關鍵!

資生堂歷經25年以上研究推出「紅妍肌活露N」裡頭最重要的頂級的核心成分「紅妍肌活複合物」

能幫助肌膚打好肌底,穩定膚況,

內含靈芝、鳶尾花根部精華則能提升防禦力、不用擔心外在環境的傷害侵襲,

還有獨特的天然植萃複合配方,除了可以抗氧化之外,還能維持健康肌膚。 

IMG_4872.HEIC

IMG_4873.HEIC

 剛擠出來的精華,質地感覺有些濃稠,

但在手心化開輕輕在臉上按摩,精華瞬間融化吸收至肌膚感覺保濕,用量只要按壓兩下就足夠擦整臉。

IMG_5183.JPG

還帶點清新柑橘花香,非常的療癒,使用時一掃一整天的工作壓力. 味道真得非常討喜.

小紅瓶可以單擦,也可當作是前導精華液,具有完整導入、提升後續保養品吸收的效果。

IMG_5184.JPG

我夏天喜歡比較單純清爽的保養,所以是化妝水後擦小紅瓶,睡前搭配個乳霜.

使用一段時間感覺皮膚更有防禦力,而且保水度提升!

IMG_4875.HEIC

抗老保養要全套就少不了眼周保養,我以前其實沒有定期每天吃膠原蛋白的習慣(垂心肝)

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好快,淚溝眼袋黑眼圈也開始找上我,平時除了有機會吃豬皮魚皮補一下以外,天天眼霜眼部精華伺候絕對少不了!

之前用過的眼周產品有的太厚重油膩,讓眼部長肉芽.

有的則是用了無感還摩擦眼皮,讓我擔心用了看起來更老...

「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主要預防5大眼周問題: 粗糙、皺紋、黑眼圈、浮腫、失去彈性,

獨創平滑防禦複合物,保護眼周對抗老化問題,使摩擦傷害降低30%,

在眼霜、眼部精華液使用前,使用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當做眼部保養的前導液增加保養吸收.

IMG_5186.JPG

IMG_5185.JPG

輕點按摩讓眼周加強循環,質地清爽保濕,使用時非常滑順從眼頭直達眼尾,沒有負擔或推不動的感覺。

IMG_5187.JPG

如果肌膚容易敏感泛紅、搔癢,或是有粉刺爆痘痘、泛油光,一定要試試修護神露「小紅瓶」!

這瓶真的可以!絕對是爛臉救星.

我現在天天持續認真使用,非常期待它能使我的皮膚更有防禦力.

IMG_5188.JPG

還不快入手RED POWER「紅色雙能量 1+1」修護神露小紅瓶及潤眼修護露,一起養出無懈可擊的防禦美肌吧!

#資生堂 #小紅瓶 #紅妍肌活露N 

趕快領取試用包: https://www.jbeauty.com.tw/Vpm7IY
arrow
arrow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