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18.JPG

第一次看到百優精純乳霜居然是在我幼稚園時,阿嬤的化妝台上. 再有印象些就是小學時連媽媽都在用一直到現在她的化妝台還是時不時出現這瓶!

完全不陌生.百優精純乳霜是資生堂歷久不衰的經典商品.

小時後當然有偷偷打開來抹個幾下在手心及臉上,對於它的味道至今都還是好熟悉~

年過25就可以趁早開始使用百優精純乳霜來抗老,

我是油肌,以前不懂事覺得乳霜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滋潤了的刻版印象.

過了30才驚覺自己真的要好好的面對皮膚老化的問題.

百優精純乳霜是一款全方位的活膚潤澤乳霜,

它有著高賦活、高保濕、高保護、抗氧化四大功效

革命性成分:生化賦活複合物,為L-羥脯氨酸與超級生化酵母精華、覆盆子萃取精華的複合成分。

IMG_5915.JPG
經典保濕成分:超級生化醣醛酸N,能幫助肌膚保濕,提高水分維持健康的肌膚刻面。

另添加玫瑰蘋果葉精華,可保護彈性纖維。

能平滑肌膚、 柔嫩肌膚、改善細紋、高效保濕,幫助肌膚對抗延緩老化。

雖為油肌但感覺皮膚內很乾,保養品絕對挑選有保濕功效的!

百優精純乳霜在冬天是必要的選擇.

夏天躲在冷氣房內皮膚缺水更需要它來呵護.

IMG_5919.JPG

IMG_5920.JPG

我都將百優精純乳霜用於早上跟晚上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保濕更要鎖住水份.

它的質地滑潤,完全不會黏膩,擦在肌膚上彷彿展開了一層膜,延展力好不黏膩。

好吸收滲透的速度非常快。

IMG_5914.JPG

有些清爽的乳霜,保濕力通常不持久,百優精純乳霜不但保濕,還能把滋潤鎖在肌膚中,超給力。

現在是夏天,白天的用量對於我來說少少的量已足夠.

也可當作是妝前保養,讓底妝更貼不脫妝.

通常我會在夜晚擦的比白天厚一些,再加強眼睛及法令有細紋的地方搭配按摩,讓一整個晚上持續讓皮膚吸收保濕到天亮,隔天洗完臉的感覺超讚的.

記得脖子也要帶到唷,擦完連雙手都覺得有被照顧到.

IMG_5910.JPG

IMG_5537.JPG

這瓶真的是一用就回不去了,怪不得媽媽的化妝台一直有它的存在.

保濕,延展力,滑順度都很棒的乳霜,這瓶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抗老就靠它,還沒用過趕緊靠櫃試試吧!

https://www.facebook.com/globalshiseid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