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197229  

15033bf4732823 

上個月收到郵局便利箱寄來的包裹超級重,打開後驚奇的發現是狗飼料,這是廠商給我的大驚喜吧!哈

多多真的是太幸運了!他試吃我寫心得...

我想牠是看得懂吧?!我一從便利箱裡拿出一大包狗飼料牠的目光從未離開過那包飼料!可可憐憐的眼神,我還來不及拍照,就已經被我老爸打開來讓多多大快朵頤!!

在還沒養多多之前,以前的狗都吃狗罐頭,從未吃過乾糧.養成了重口味的壞習慣,除了罐頭外要牠吃乾糧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大概是罐頭太鹹了,對狗狗的腎臟是一大負擔,最後是得了腎衰竭離開了.

有了之前不好的經驗我跟家人更慎選狗飼料!

養多多後,就不讓牠吃罐頭.只吃飼料乾糧.健康又省荷包!

P9197219  

一直都買優格的乾糧給多多,他是小型狗,牙齒感覺不太能咬太硬的食物,都選購優格乾糧顆粒小,好咀嚼,很適合小型犬來食用

P9197215

小小顆粒,聞起來沒有羊騷味兒~~不錯不錯! 

 

因我本身喜歡吃雞肉的關係,所以買給多多幾乎都是雞肉加米口味(哈哈,自己喜歡啥麼就買啥給寵物好像有點自我感覺良好,糟糕!真的是個錯誤示範大家不要學壓!!)

這次試吃的口味是羊肉+鮭魚,聽起來好奇特的搭配.本想說羊有騷味多多應該會排斥吧!?

沒想到第一次試吃就吃光光,還一付很開心的樣子.

P9197220

包裝的圖看起來好好吃我看了都好餓

 

P9197222  

 

外包裝很精美以外,也有詳細的標示了這款乾糧吃了對狗狗的好處以及所有的成份,產地.連重量價格都標示得清清楚楚.

相信這對很多主人在幫寵物選購飼料會非常在意的地方,這點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喔!

這款羊肉+米 毛髮柔亮配方(小顆粒)3公斤裝

‧含有維他命E、茄紅素,可以抗氧化跟增強免疫力

‧含有鯡魚油(豐富的Omega-3脂肪酸、DHA),除了可以護血管外,對毛髮跟皮膚也很好

‧含有左旋肉鹼,可以促進能量利用,達到控制體重的效果

這款果然很適合多多,因為他真的有點胖而且從小皮膚就不是太好,毛也不太有光澤.

添加了鮭魚及茄紅素,光這兩樣感覺就好健康! 希望多多吃了身體看起來更強壯啊~~~~~

 

優格寵物食品全系列符合美國飼料管制協會AAFCO所建立之營養標準

可以提供愛犬一生所須完整且平衡之營養

製造日期、有效期限清楚的標示再背面,由於產地是美國,所以背面也有以英文詳細的產品介紹.

P9197230

 

P9197234  


優格®寵物食譜,全面添加鮭魚,給狗寶貝豐沛的活力;綜合羊肉、雞肉,

提供均衡的蛋白質來源,更添加天然茄紅素、DHA、左旋肉鹼、葡萄糖胺

為每個成長階段補充最需要的營養

P9197236 

包裝的側面則也標示了建議每日餵食量

我上官網找了中文版的看了更清楚喔!

dlist03    

 

本來一直有狗是不能吃魚的迷思,後來上了優格官網才知道原來狗狗也能吃魚肉,

只是平常我們煮的添加鹽及油的重口味魚料理不適合給狗吃

優格寵物食品添加的是深海優質鮭魚,特別為狗狗精心調製,超優質Omega-3脂肪酸與DHA,可讓狗狗的毛髮柔亮且預防心血管疾病.

我只能說真的是吃得比人好啊! 但為了多多的健康,吃再好都值得!!嘻嘻~

P9197238  

包裝的另個側邊也有中文更清楚的成分標示,代理商及產地電話.

再挑選飼料給寵物真的要特別注意這些細節.

另外優格不只是賣狗飼料也有出貓咪的飼料.讓有養貓的飼主們多一個品牌的選擇!

P9197205  

這不是我刻意排的整齊的飼料,而是多多的怪僻,吃東西都會排得整整齊齊的一個方向吃...

只能說他是一隻相當守規矩的狗

 


想更了解優格的產品可以去優格官網看看,裡面有更詳細的介紹及有關貓貓狗狗的小知識

網址http://www.toma-pro.com/ 

facebook粉絲團請點這裡

250354_137112959710243_6296404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優格 狗飼料 TOMA-PRO
    全站熱搜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