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資料夾2  

在我國一每天放學買一塊雞排來吃還嗆同學"我一顆痘痘都沒長,怕什麼?"

從國二的暑假開始這句話就如詛咒一般,痘痘就像是惡靈一樣死纏著我不放,甚至到現在還是很容易生理期或熬夜就冒出幾顆痘!痘痘肌的關係毛孔也會跟著粗大(殘念呀!!)

遇到生理期下巴爛了幾顆痘,一早起床剛好拿到化妝台寄來熱騰騰的試用曼秀雷敦Acnes藥用抗痘筆迫不及待的拍了幾張照片後馬上

拆開來使用!

新資料夾3  

滾珠式的設計不沾手,一打開來有淡淡的柑橘香,味道聞起來滿舒服的.

 另外我看一下外包裝的成份有1.5%的水楊酸,濃度1%~2%的水楊酸產品能為皮膚去角質,比起果酸,水楊酸更能深入毛孔幫助毛孔內部去角質喔!(在寶拉培岡的最敢說的化妝品評鑑報告一書裡有提過)

會有點脫皮 但為了痘痘快點好也只好讓它脫啦!!! 加上有金縷梅翠取物成份也能抑制發炎舒緩刺激幫助傷口能快快的癒合.

P3192489

P3102463 

連近期的雜誌上都有介紹喔! 

P3192490使用期限在底部.

塗在臉上的感覺,有點冰冰涼涼感覺有鎮定的效果,不會有黏膩感,使用起來感覺滿清爽的.

爲了讓各位看看試用前後的比較,一定要放一下爛下巴的圖(犧牲) 我想大家還是不要再吃飯前看好了..

新資料夾4  

DAY1 的痘痘紅腫有點傷口,擦下去會有點刺.但不至於刺激到想撞牆.是我還能忍受痛的範圍內!

DAY3,痘痘有明顯的消除不紅腫了,有輕微的脫皮,但不是很明顯.

DAY6,痘痘明顯的消掉了皮膚也變的較亮些,剩下小小的痘疤.我想我可能需要美白的產品來輔助一下歐~

使用後的感言:攜帶很方便,隨時想到就拿起來塗一下,用起來整體效果也不錯!消除紅腫的痘痘滿有效的,缺點方面應該就是它含有酒精成份較有刺激性讓我比較不喜歡及在縮小毛孔方面個人覺得沒有太大的改變.

跟痘痘對抗了那麼多年,其實知道熬夜 生理期 飲食 壓力有關,最大的關聯就是體質了.

有的人真的怎樣都不長痘,有的人只要稍微不注意就長了一堆.

若痘痘長的很嚴重的人,不要相信謠言及偏方免得越用越糟

啾西還是建議去下看皮膚科針對個人的問題解決還是比較好喔!

一起努力對抗像惡靈般討人厭的痘痘吧

  

歡迎一起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