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556581

 2012春夏彩妝專櫃NARS, DIRO,Givenchy,Chanel...等 幾乎都以紅唇為彩妝的重點.

本季的彩妝強調更女性化、更感性的妝容!

啾西在2月底參加了NARS的彩妝教學講座,請來了國際彩妝師Nina Soriano為大家示範2012春夏彩妝.

       

能是我的嘴唇實在是太"香腸"了 因而擔任當天的示範模特兒...==" 但值得開心的是能讓Nina為我化上彩妝!!

能讓國際級的彩妝師摸我的臉 真是一大榮耀阿

171556583  171556587  

  Nina人十分親切!化完當天一直問我要不要去clubbing     

 

 

今天要教大家如何化一個

韓系貓眼+性感烈焰紅唇卻又不衝突的春夏妝容.

171370075  

  step1.  上完化妝水 乳液 隔離霜 妝前乳及粉底液後.避免有太厚的底妝,只要上薄薄的蜜粉即可喔!

 171556543    今天要來用這盒超無敵的SEPHORA. 我真的越來越愛它了!!

 P3062437     P2292354Step2.先將A輕輕的刷在整個眼皮至接近眉骨處,使眼皮明亮,再將B刷滿整個眼皮後將C刷在雙眼皮處(要記得刷的比雙眼皮高一些喔) 這樣就有層次了!!

P3062452  P3062449  

 171370087      STEP3. 上眼線使用眼線液較能化出往後拉細長的感覺.也較好操作!初學者建議先用眼線膠打底較不易出錯.我們要強調韓系貓眼的感覺,所以記得化的時候眼頭的地方化出來些沒有關係.眼尾的地方記得要拉長化一個"ㄑ" 的形狀唷.

 P2292360    STEP4.下眼線的地方全部框起來 前細後粗,因眼線液再化下眼線時很容易流淚,會容易把底妝弄髒,所以我選擇用眼線膠,記得要用防水防油的,否則時間一久了會變雄貓眼 到時就糗了.韓系的眼妝強調眼線睫毛是輔助,若貼上睫毛會太多 因此啾西選擇刷上睫毛膏代替假睫毛.

P3062445  171370089     

STEP5. 刷上淡淡的腮紅(絕對不要貪心刷太多除非想變阿花)

 

P3062441   P3062443  STEP6.揪西將正紅色及深紅色兩種混合,選擇唇蜜會比脣膏較有光澤 看起來也很年輕唷!

完成!!!!!

171556363  171556377 171556383       

家裡有紅色脣膏及眼線筆的快拿起來動手試試看吧!

說不定非常的適合妳喔!

 



arrow
arrow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