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忙著工作室還有一些瑣事.好像有點久沒有分享一下文章.(其實是我太懶^^)一個月前早就添購好化妝箱裡的新武器.現在馬上放上來介紹幾個本人覺得很厲害的!!DSC02418.JPG  

 

 

 

DSC02421.JPGM.A.C - 柔霧無瑕粉底液SPF15 這款粉底液改善降低出油狀況 服貼不易脫妝喔

 

DSC02422.JPGMAC專業清透保濕蜜粉餅 質地很細清透 但缺點就是不適合臉太油膩的膚質

 

DSC02423.JPGMAC  活力水噴霧 
---FIX+---   兼具保養及定妝二合一功效的活力噴霧,可鎮靜及舒緩肌膚,並給予肌膚瞬間的濕潤及活力,讓皮膚有光澤
,上妝更完美,呈現自然透明的完美膚質。真的非常的保濕!讓上妝後膚質細緻,妝容水嫩服貼。推推!!DSC02419.JPG  全新M.A.C妝前潤色打亮筆 可修飾眼周暗沉、矯正膚色與打亮肌膚!
自動筆刷設計,可打亮眼周及T字部位.質地細也具有相當的遮瑕功能 遮黑眼圈效果真的還不錯 但要很快的推開歐 不能等阿~~ 我買的是淺粉色專門打亮眼周
.適合讓我的新娘變的粉嫩粉嫩<3也是我這次buy的東西裡非常推薦的一樣!好棒好用!DSC02420.JPG  MAC Prep + Prime 妝前乳
此款產品除控油外還說明有保溼的效果,用在粉底液之前帶有些許的珠光.雖然沒有潤色的效果 但真的可以在視覺上縮小毛孔,讓皮膚看來更平滑,鼻頭出油減少且將油擦掉後毛孔也不明顯。真的是太厲害了!

 


DSC02424.JPG  重頭戲就是它了!DSC02427.JPG  NARS炫色腮紅『DEEP THROAT』深喉嚨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啥麼要取這麼酷的名子 但這顏色是我的朋友NARS一哥大力推薦.真的是個非常實用又安全的顏色 幾乎是各種妝容都可以使用,偏粉的蜜桃色簡直就是老少咸宜阿:))我愛<3

DSC02391.JPG  最後附上一張上星期"我要去海邊當日本妹"之瀑布編髮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介紹歐 要化美美的妝記得找我吧 晚安各位親愛的朋友我睡了:))nite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