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毛越來越盛行,不只是在夏天.

冬天更是除毛的好時機,好迎接夏天到來.

尤其女生私密處及腋下除毛.

沒試過的真的該試一次去除那片雜草叢生的草原.

一試絕對就回不去,直接愛上那種清爽的感覺.

我個人是偏愛全除,要就一次做得徹底!

其實這也不是我第一次體驗私密及腋下除毛

這裡提醒一下雷射除毛不可能一次就一勞永逸喲.

還是要定期及持續

兩個月前來到花漾整形診所除毛,來交體驗心得感想分享給大家了.

位在捷運中山國小站不遠處,交通其實很便利,一走進診所就能感覺美容師們的朝氣十足.

沒有冰冷感.

減緩平時很少去醫美診所的朋友會有的緊張.

做療程前會先詢問病史及身體的狀況,確認需要雷射除毛的部位.

更換美容服後就進行除毛的前置作業囉.

每次除毛我都希望是女醫師進行這項目,非常幸運的是花漾也可以預約女醫師.

對於比較害羞的女生來說,真的是非常棒的選擇.

來醫美診所,除了想變美外,最需要的就是放鬆心情了,

等待的過程居然還獲得咖啡、小點心推車!

是不是太貼心了!

這次體驗除毛用的是這台專為東方人設計的—-SmoothCool日式極光脫毛.

它是通過美國FDA認證的儀器,為除毛最有效波長700-850nm的彩衝光,

當毛囊根部的黑色素幹細胞吸收光熱能,同時造成相鄰的毛囊幹細胞變性,

使毛囊漸漸萎縮,約2-3週後毛髮自然脫落,

也造成毛髮再生功能逐漸喪失。

這台是連細毛也漸漸根除,毛孔自然變細變小,除了脫毛還能同時美白。

很多人會問我,私密除毛會痛嗎?

說不痛是騙人的,但在除毛前會先進行敷麻藥,

如果真的很怕痛也可以請美容師麻藥敷久一點能減少痛感.

第一次打會比較有感,之後慢慢的痛感會減少許多.

這兩次的療程體驗,我覺得跟以往不同之處是,除毛時較有疼痛感,

但效果比起之前做的亞歷山大除毛效果更好,

而且術後我的感覺是沒有紅腫、疼痛甚至癢的感覺,都沒有.

維持清爽感的時間拉得更長了。

要記得雷射除毛療程後一週內避免至泳池、海邊及高溫環境(溫泉、烤箱、三溫暖、洗澡也要避免洗太熱的水)

兩週內暫停使用含有酒精、美白、酸類、去角質等成分較刺激的產品。     

私密處的毛髮比較頑固,一定要定期除才能達到清潔溜溜,

除了私密處,腋下也順便除了,

現在腋下皮膚非常地滑嫩而且不會黑黑醜醜,自己看了都開心。

非常建議容易私密處悶悶不舒服及時常工作在外奔波的女孩們做除毛.

放張去海邊的圖,跟除毛有甚麼關聯?

試過就知道那種私密處舒爽的感覺,我很難用言語來形容.

新娘也是毛手毛腳通通除草除起來.

以上是到花漾醫美整形診所除毛後的心得,

希望這篇給像要做私密除毛的你有些了解及幫助唷。

 

鄭重聲明:

本文非業配純屬個人親身體驗分享,醫美療程並非每個人都適合且因個人生活作息、膚況體質、使用頻率、各方面皆有差異而有不同!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

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

需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