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43.JPG

 

要說到抗老保養,蘭蔻的小黑瓶總是我與姐妹們下午茶聊天話題之一。

 

到現在也成為家喻戶曉的精華液。

 

超未來肌因賦活系列--小黑瓶是蘭蔻櫃上銷售No.1的明星商品

 

在美妝保養界有崇高的地位

 

現在還有誰不認識它呢?

 

大油肌但卻常覺得肌底好乾難受時,擦上小黑,立刻幫皮膚補水

 

乾荒肌立刻得到救贖的感覺。

 

蘭蔻小黑瓶在2019年獨步全球,引進『肌膚微生態』的保養概念

 

加入獨家7大益生質+活性酵母精粹專利複方

 

一滴便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修護肌膚的速度更快,

 

達到肌膚微生態的平衡,讓「防禦力、穩定力、修護力」一次升級,所有肌膚狀況的女孩都適用。

 

改善肌膚老化、粗糙乾燥、皮膚暗沉、容易敏感、油水不平均...等問題。

 

穩定膚況讓皮膚變得超嫩、超亮、超Q彈緊緻!

 

更成為2020全台精華相關熱門關鍵字搜尋第一名!

IMG_9605.JPG

 

我的用法是在卸妝清潔及拍上化妝水後直接當作精華液使用,再用蘭蔻青春霜鎖水保濕。

 

IMG_9645.JPG

IMG_9606.JPG

 

小黑瓶質地輕盈、流動性高,輕抹上肌膚後就能感受到極佳的滲透感,

 

完全沒有油肌人最討厭的黏膩與厚重負擔。

 

剛吸收完小黑瓶的肌膚像是是吸飽了滿滿的水,皮膚變得飽滿有彈力光澤感。

 

IMG_9607.JPG

 

使用後皮膚的粗糙及暗沉得到改善

 

尤其是鼻側邊紋路淡化了許多.

 

使用後皮膚明亮,感覺原本肌底乾荒難受的感覺達到緩解.

 

IMG_9646.JPG

 

蘭蔻小黑瓶在網路上及在姐妹聊抗老保養討論度極高,若不知道買什麼精華液直接購買小黑瓶不會錯!

 

因為它適合各種膚質

 

不只能讓肌膚修護回到穩定狀態,還能讓膚況更上一層樓.

 

小黑瓶是我回購再回購的精華液,但蘭蔻的大眼冰珠(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老實說我還真是第一次使用.

 

IMG_9644.JPG

 

雖然身為表面大油肌,沒有什麼魚尾紋.

 

但因愛笑?又每天戴隱形眼鏡(已戴了20幾年)及時常畫眼妝,眼下肌膚又很薄,偏乾.

 

天天這樣摧殘拉扯眼周肌膚導致眼下的細紋無敵明顯.

 

等我正視這問題時已經非常嚴重!現在也只能想辦法讓眼周肌膚不要繼續變本加厲的糟下去.

 

最近也有研究一下臉部及眼周的刮痧按摩的保養法. 

 

蘭蔻大眼冰珠的彈力冰珠按摩球這麼好的設計正好派上用場!

 

IMG_9634.JPG

 

業界唯一360°冰珠可以無死角精準貼合眼部肌膚,也讓按摩力道更穩定、更深層.

 

用起來真的非常的有感喔,酸爽酸爽的感覺,加上冰珠冰涼降溫的效果,把眼周一些疙疙瘩瘩推開來後會非常的舒服放鬆!

 

IMG_9637.JPG

IMG_9636.JPG

IMG_9635.JPG

 

眼部精華蘊含蘭蔻小黑瓶經典抗老修護配方,

 

另外含有咖啡因成分,能促進肌膚循環,改善黑眼圈及眼部浮腫緊緻眼周撫平眼下細紋,消除眼袋.

 

加上全新「亮眼豐睫配方」的眼部精華

 

讓睫毛更加豐盈強韌喔.

 

上網爬文發現大眼冰珠原來也是評價非常好!看來我還是太淺啦!

 

不過用一次就愛上它. 

 

就像使用小黑瓶一樣用完一瓶再一瓶無限回購.

 

我想我也會持續使用大眼冰珠防止眼周皮膚老化.


蘭蔻小黑瓶

蘭蔻大眼冰珠

 

超未來肌因賦活系列

 

 

 

 

arrow
arrow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