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38.JPG

 

今年開始我特別注重光老化的問題,光害不只讓人曬黑還曬老,空污也讓皮膚看起來很糟糕.

 

是時候該選擇有防禦效果的保養品了.

 

Triprism是台灣的保養品牌,也是我近期一直在試用的防禦保養品.

 

Triprism肌膚防禦保養系列有:防禦肌活潔淨洗顏霜、防禦肌活保濕噴霧、防禦肌活能量精萃油,全方位保護肌膚健康!

 

這一系列從包裝看來就是十分討喜又有質感的粉紅色.

 

這色系容易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IMG_4936.JPG

 

外盒採用環保的FSC友善森林認證紙張, FSC是世界上最嚴格的森林管理和林產品加工貿易體系認證,

 

國際上認可度最高的可持續森林認證體系之一🌲選用真正的再生紙與環保紙材,減少森林砍伐與紙張浪費,

 

保養的同時也不忘做環保,就是要你美麗由內而外.

IMG_4937.JPG

 

味道使用起來帶有相同的淡淡香味

 

保養第一步驟從清潔開始,卸妝後最近都很愛用這款洗顏霜.

 

IMG_4940.JPG

 

IMG_4935.JPG

IMG_4933.JPG

▲防禦肌活潔淨洗顏霜▲

乳霜狀的洗顏霜加水稀釋後泡沫細緻,添加胺基酸、巴西莓果,海茴香幹細胞、長葉車前葉、雪絨花、積雪草苷等…

能夠幫助修護肌膚、達到清潔跟改善暗沉。

除了很喜歡它的香氣外,使用起來不假滑,豐富的泡沫能帶走髒污,

他能舒緩日曬後的不適感,我覺得很適合現在台灣的氣候,

回家後立刻想把一整天奔波的臉上髒污洗淨,洗完後感覺潔淨力不錯而且沒有緊繃感.

 

IMG_4939.JPG

IMG_4934.JPG

▲防禦肌活保濕噴霧▲

這瓶有保濕鎖水功能,皮膚缺水可隨身攜帶.多曬後的皮膚也能幫助舒緩.

我的做法是臉部清潔後噴全臉待吸收後再接著簡單的後續保養.出門前上妝再完妝後噴一下讓皮膚更保濕,妝容服貼. 

 

夜晚則是洗卸清潔後敷面膜再噴上噴霧讓全臉吸收.

 

內含辣木籽、珊瑚藻幫助肌膚達到防禦,

 

忍冬花、紅藜麥維持皮膚健康度,提升肌膚保護力喔.

 

尤其現在換季,皮膚容易不穩定,隨身攜帶,覺得皮膚很乾不舒服隨時拿起來噴,能在皮膚形成保護膜,減少空污的沾黏.

 

IMG_4941.JPG

 

 


▲防禦肌活能量精萃油▲

肌活能量精萃油使用天然純植物油,建構皮膚防禦牆.

平常我沒有再用油保養的習慣,因為油性膚質難免不習慣,也擔心太油膩會生成粉刺痘痘.

 

滴在手上還很困惑到底該不該往臉上抹!?

 

試過覺得蠻好吸收的,

 

而且可以搭配刮痧板按摩臉部做個居家臉部spa,讓皮膚能好好放鬆及吸收養分.

 

使用後沒有生成粉刺及油膩不適感,

 

有網友說用了痘疤變淡,目前我沒有太強烈的感受,但毛孔粗大的問題感覺是稍稍有些許改善.

 

官網標榜一年四季都適用,香氣上是淡淡香味,會維持一段時間,我個人偏好香味可以快速消失的產品(笑)

 

但效果不錯還是不影響產品喜愛度.

 

添加明星成分-角鯊烷,能強化肌膚的屏障。

 

還有海茴香(法國才有獨家萃取出來的成份)、

 

白芒花籽油(抵抗環境之傷害)、

 

神經醯胺、馬魯拉果仁油、沒藥醇、印加銀曲果油,能舒緩肌膚不適及修護。

 

IMG_4932.JPG

其實日常生活你我隨時都暴露在肌膚老化風險中,每天接觸的手機、電腦、日光燈也會加速肌膚老化.

就算不出門,在室內8小時=陽光曝曬1小時,空氣污染造成皮膚敏感、產生痘痘.

 

光害及空污雖然肉眼看不見,但對我們的皮膚造成強大的威脅,所以肌膚防禦保養品我覺得對我來說是現在很必須很重要的保養品.

 

Triprism 肌膚防禦全系列保養品無添加酒精、色料、重金屬,使用起來讓人好放心.

 

以上是啾西近期試用這系列防禦保養品的心得,

 

目前使用覺得沒有過敏問題,肌膚也的確很需要這類的保養,

 

提供這新產品資訊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