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熱到只要站在戶外三分鐘立刻大飆汗不誇張,

為了防止一出門臉上的妝山崩土石流,隨身攜帶控油蜜粉餅已成為夏日必備品.

藥妝店裡許多控油蜜粉,哪一款才是夠強力吸油卻不會讓皮膚乾巴巴的蜜粉餅? 

韓系彩妝MEME BOX I'M MEME推出新品我愛油光GG蜜粉餅聽說吸油力特強,還用甜甜圈大膽實測.

它是控油神器.

可有效的油切,效果超越吸油面紙,滿臉油光從此GG ,留下乾爽肌膚,還可修飾毛孔、瑕疵

CIMG8888.JPG  

我不想浪費一顆好粉餅,還想繼續用在臉上呀~~

那就用一款國中曾用過的它牌控油蜜粉餅來PK一下

CIMG8889.JPG  

覺得包裝感覺清爽不膩,最適合夏天了啦.

白色包裝搭配綠色清爽文字,光看外表直接大勝利.

 

IMG_1178.JPG  

粉的顏色,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是帶點淺綠礦物粉末,它牌則是膚色

以顏色來說我會覺得前者較適合我泛紅的肌膚,可以達到修飾效果.

 

 

IMG_1179.JPG  

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的質地細膩,很快就能把粉附著在手上.

它牌的粉質相較之下比較沒有那麼細膩.

IMG_1181.JPG  

粉撲的部分,I'M MEME的有一條方便手拿的緞帶,它牌則較陽春

絨毛的部分I'M MEME附的比較長,用在皮膚上比較舒服

IMG_1182.JPG

它牌的粉撲較薄,其實常常跟皮膚摩擦,很快地就會破掉了.

IMG_1186.JPG  

分別把臉分成兩半擦上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及它牌蜜粉餅實測

約莫四小時後看看吸油面紙的狀況.

雖然不是一點油都沒有(我是人,還是有毛孔的阿),但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的效果跟它牌比較還是略勝.

以我這樣油肌的人來說,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的效果在這樣炎熱夏天可以減少那麼多的出油量

算非常的不錯.

而且包裝非常吸引人,好可愛^^

油肌的朋友可以考慮,快手刀去藥妝店試用看看吧.

 

 

 

 

 

 

 

arrow
arrow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