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1.jpg  

這篇我可以偷懶只放圖就好嗎??XD

因為我覺得實在是看美圖就夠,不需多解釋啦~~嘿嘿 開玩笑

還是要認真來介紹一下啾西幫小敏做的造型

  5.jpg

8.jpg  

不得不誇一下這位新娘的好眼光,選的三套禮服真的都是我的菜阿!

而且據新娘表示每一套用買的都不超過五千!!真的讓啾西甘拜下風.太厲害了!

能找到這樣有質感的禮服 太酷惹!

9.jpg  

小敏再去年的夏天就已跟啾西確認檔期,也認真的做功課找了自己最喜歡也最適合的造型與我討論.

自然氣質不浮誇的低盤髮及編髮都是小敏首選的造型.

妝容一切都是以自然輕透為主

IMG_5607.JPG  

左圖是儀式早妝,低盤髮搭配長頭紗就大功告成囉!

7.jpg  

中午到飯店更換髮型,雖是低盤髮,但不夾頭紗改用蕾絲飾品,增加頭髮厚度讓整個盤髮感覺更豐盈

(這邊提醒一下新人們,到飯店的時間午宴跟晚宴都是開席提前一個小時,

不要遲到或催促我早到喔.遲到時間會非常趕就無法多送妳進場造型.催我早到我會很緊張精神緊繃阿阿阿.)

10.jpg  

蕾絲頭是跟這禮服很搭吧 嘿嘿!

12.jpg 13.jpg  

11.jpg  

這張超可愛^^

14.jpg  

第二套禮服很飄逸,啾西也特地的準備了手工花飾及手腕花來點綴這款好萊塢女星款編髮,

有氣質又不失女神的fu

15.jpg 16.jpg amber-heard-braid-hairstyle-side-bun-luncheon-w724Side-view-of-Braided-Bun-Updos  

有圖有真相

連Amber Heard及Scarlett Johansson都編過類似款的髮型!

正齁!

3.jpg  

這髮型就連搭上最後一套紫色禮服還是很美

但最後一套造型當然不能少,前面幾個造型頭髮都飾盤起來,我們希望造型能多樣的呈現

最後將頭髮放下來微捲的髮型,搭配啾西手工製作珍珠髮圈

自然不浮誇的感覺就很美囉.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很感激又一個超相信我的新娘,讓我有機會能參與這場溫馨婚禮

在當天為你打扮最適合的造型

最後一定要祝福有氣質人又相當客氣的小敏永遠都幸福快樂喔!

期待與大家分享更多新娘的造型喔

謝謝支持囉

                                                                                  ❤ good luck 

 

anm958b2d3165d41f1c    

                                                                             Josie Beauty Salon 啾西美容院

 

 

一起加入吧!come on! come on!

 tumblr_m1515fqZPJ1r66241o1_500

 

 

 

arrow
arrow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