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36  

耶~~之前介紹的都試用擦的保養品心得,這次啾西來介紹用喝的我的健康日記-蜂王膠原飲

當然首先一定要感謝痞客邦非常大方的送上七日份的蜂王膠原飲,單瓶價格是120$,痞客邦一口氣送上七瓶,真的是大手筆!! 嘿嘿 好開心!

IMG_0732 

 

IMG_0733  

 

 

啾西的皮膚屬於混合油性肌膚,25歲以前真的時常滿臉豆花...但還算是有彈性.喝或吃膠原蛋白真的都沒啥麼感覺

隨著年齡增長25歲以後老得很快,加上熬夜生活的日夜顛倒不正常,皮膚開始失去彈力.這幾年也積極的在補充膠原蛋白,有補充真的有差!

 

 

之前飲用的大多是單一膠原蛋白飲或是有添加Q10的膠原蛋白飲.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喝蜂王膠原飲,光聽"蜂王"兩個字就夠頂級了!聽到"蜂王"也知道裡面添加了蜂王乳萃取物.

電視廣告打得很兇,女主角就是笑起來甜死人的陳妍希,除了有甜美的笑容及梨窩以外,還有她澎皮的臉頰,感覺嫩Q嫩Q,啾溝追ㄟ

st-3818315-1  

一盒裡面共有六瓶蜂原膠原飲,一盒標價是699,比單瓶購買划算許多.

每瓶有10000mg小分子膠原蛋白成分

算是市面上膠原蛋白非常高的膠原飲品!太讚了!

我姊說睡前喝膠原蛋白隔天起來皮膚會感覺明顯的嫩Q,所以我都是在睡覺前喝喔

冰在冰箱裡拿出來喝感覺味道會更棒啦!

這款膠原飲除了有超高的膠原蛋白成分及玻尿酸以外,蜂王乳萃取的成分有2000微克

而且蜂王乳中的葵烯酸,更可以活化細胞,促進膠原蛋白吸收,迅速修補肌膚彈力, 讓肌膚保持Q嫩

st-3818315-5  

不但是對皮膚好,蜂王乳還有輔療與預防發炎(以關節炎、皮膚炎、口腔炎為主),這是真的,因為前幾天啾西還正因為舌頭破覺得非常得不舒服,喝完後隔天馬上就復原了...

我還想說 我的恢復力居然跟小狗一樣厲害(狗的復原力非常的強) 

嗯...對啦 拿自己跟狗比真的有點奇怪== 但確實是隔天舌頭破洞就這樣好起來!!!!(驚)

IMG_0731

外包裝底下也有註明保存期限 

  

 

一瓶裝有50ml的內容物

IMG_0735

顏色看起來很深 喝起來味道很濃郁喔!有點酸酸的感覺,我很怕喝酸的東西,但這喝起來很順口不會讓臉糾結,也沒有奇怪或噁心的味道

喝起來有蘋果的香味也有點像水蜜桃口味,一口下去馬上就沒啦XD

PA177395  

隔天起床氣色真的不錯,皮膚也不會像魚干女一樣缺水乾巴巴.上妝好服貼!!

連續喝了一星期,感覺精神也好了,好有活力 氣色變好,好心情也跟著持續一整天啦!

持續引用真的可以明顯的感覺得出來皮膚變得有彈性跟光澤喔^^

PA177411

素顏阿~~手的皮膚還是比臉好....但我知道 這已經盡力了 呵呵~~ 

 

報告完畢囉!

 

希望大家喜歡啾西這次介紹的喝的保養品!

有空歡迎逛逛我的粉絲團,萬聖節快到了,近期會為大家化上好幾種不同嚇死人不償命的妝容!

會分享在我的facebook專頁 

 

 

看完Josie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或讚唷!!

也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