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jpg  

辦完婚禮到現在也快半年了,居然沒放這張我最愛的婚紗照在部落格哩,實在有夠對不起自己...

最近幫新人化妝,發現寫了這一堆文章,還真的有人默默的在觀賞耶XD

於是又燃起了一絲絲多寫一些婚禮文的動力~

今天來個婚紗攝影小小懶人包

婚紗照的部分應該算是一知道要結婚馬上就找了學弟兼攝影師Bo

不要一般傳統婚紗,辛苦沒關係但自然再加上一點做作是一定要的啦

大概抓了這幾個重點開始展開艱辛的自助婚紗之路~~

005-1.jpg 010-1.jpg     

從一開始我就非常信任我的攝影師 這一點非常重要!!是的,我說的就是信任

大概是他高中跟我念同所學校,品質有保證1193989014  

總之,就是相信他的專業.

個人非常討厭及害怕會邊拍邊幹譙不耐煩的攝影師.

有時跟外拍會在路邊看到邊拍邊吃檳榔邊抽菸外加兇新人

這種完全引爆斷我理智線,幸好這種事我絕對不會讓它發生的.

拍攝的前置作業就是找好禮服,知道自己要的拍攝風格,找好資料再跟攝影師討論.

本來就很喜歡攝影師拍攝風格,只要大概討論一下要去哪拍,遇到天氣有狀況的備案,路線即可.

這裡要在感謝一位大師,也是我的好朋友Rita翊萱,隨便google一下都知道她是位很棒的造型師.我愛她

拍照當天的造型就是他幫我做的,然後我自己化妝...到底是有多愛自己畫自己啦

 IMG_2643.JPG IMG_2640.JPG

夭壽,我居然帶了Twigs & honey的面紗

IMG_2645.JPG  

敗筆是這件婚紗,也因為這婚紗讓我又拍了一次...真的會抓狂

訂製款45000$...馬的逼逼扣 慘痛的教訓

但幸好有Bo跟Rita兩位神之手的幫忙.

也感謝第二次拍攝協助攝影師 Jimsen

順利的完成我跟Kenny屬妳屬我的婚紗照(噁)

超棒婚紗推薦當然是樂林

文章參考此篇【❤My Wedding Diary❤】我只推薦好婚紗- My wedding dress✔✔✔The Ring樂林婚紗 

因為拍攝的時間是去年的冬天,非常的寒冷

我怕累又怕冷,也擔心天氣不好,

平常外拍走跳的地方也夠多了,能讓我偷懶就盡量偷懶吧~

海邊,山上,台北市以外,太遠的地方,要爬樓梯 完全不考慮

於是挑了以下為拍攝地點

各位準新人們也可參考

第一站就是我家外面

咳,這個點可以不用參考看看就好,畢竟是自家社區 呵呵

只是想紀念一下我跟Kenny住的地方.

003-1.jpg

022-2.jpg

 030-1.jpg  這種看不到臉的我超愛
  

第二站到位於龍江路的桂香私宅

粉絲團

P5105969-001.JPG

 

P5105972-001.JPG

這家店非常的隱密,賣的是法式料理,而且採預約制

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住家,走進去真的讓人讚嘆

正是我要法式鄉村風格!!

062-1.jpg

063-1.jpg  

036-1.jpg

再走進裡面一點,偏暗色系,能拍跟外面鄉村感不太一樣的風格.

041-1.jpg  

042-1.jpg  054-1.jpg   

070-1.jpg  

以小時計費,沒記錯的話,一小時兩千的樣子

記得打電話去預約問一下喔.

不要山,不要海,要戶外有草地又近的地方,除了大安森林公園外,又要好停車

而且方便換衣服,於是我選擇了華山

 107-1.jpg 111-1.jpg  

雖然滿多人會在華山拍的,但是台北市就是這麼大XD

又有草地,草地那附近平常不太多,加上又是冬天.

華山對於不想上山下海又要有草地的人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181-1.jpg  187-1.jpg   

083-1.jpg 085-1.jpg  

091-1.jpg  這件粉灰色禮服要賣掉,只穿一次,有需要的私我.

再來介紹一個也能拍婚紗的咖啡店

隱藏在東區巷弄裡的C H L O E C H E N Cafe

這是許多姊妹淘的秘密基地,拍照也很適合

價格一小時5000$

IMG_4568

跟Chloe Chen服飾店相連

  135-1.jpg  

這面木牆現在已經鋸掉絕版啦~~

這套婚紗是為了彌補上一套爛婚紗又再重新單租的一件

真的鍾情魚尾,跟Rita討論後她也覺得魚尾最適合我.

感謝Bear婚紗.

 141-1.jpg  

 121-1.jpg  

124-1.jpg  

152-1.jpg  

拍完後就能輕鬆離開準備大夥吃午餐^^

開心~

非常害怕麻煩別人,所以也不想要帶太多的道具大包小包.

真的感謝我的婚紗照有這兩位好友的參與幫忙才能完成,

成品大家也都"歐漏到ㄟ搭即" lol

謝卡給給掰掰的來幾張~

IMG_0908.JPG

婚紗本選擇皮革上面還用鋼印印了我跟kenny的名字,

字體設計用的是跟我做的婚禮小物上的貼紙字體一樣.

一系列啦!

IMG_0895.JPG

IMG_0900.JPG  

IMG_6386.JPG  

 等下篇介紹我的婚攝/婚錄/背板資訊唷

希望下篇不會再拖太久XD

也希望各位準新人們觀看文章喜歡的話給我個推讚喔

留言鼓勵也是我發文動力! 拜託囉~

BTW,喜帖資訊已在粉絲團分享多次,有在觀看啾西文章的朋友應該都清楚了!

拜託別再當伸手牌半夜私訊要廠商資訊囉,問問題請謝謝是基本禮儀唷^^鳩咪

 

❤ good luck 

love ya

婚禮相關文章:

【❤My Wedding Diary❤】我只推薦好婚紗- My wedding dress✔✔✔The Ring樂林婚紗 

【❤My Wedding Diary❤】我只推薦好禮服-E時尚媽媽手工禮服✔ 

【❤My Wedding Diary❤】婚禮歌曲自己找✔屬於與情人朋友的共同回憶㊣ 

【❤My Wedding Diary❤】DO IT YOURSELF ✔10000$內,用心打造屬於自己的美式鄉村風婚禮佈置 

【❤My Wedding Diary❤】準新郎客製西服真心推薦✌高cp爆表✔法裁西服客製 

【❤My Wedding Diary❤】淘寶好好買✔啾西大推喜帖開箱 ㊣點好給力! 

【❤My Wedding Diary❤】My Bridal Shoes✔灰姑娘看過來!實用好搭,低調華麗高CP婚鞋分享 

【醫美】婚前醫美保養 雙拼晶鑽脈衝光x櫻花雷射x三溫暖保濕導入 

 

 

希望今天的文章大家喜歡

看完Josie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或讚唷!!

也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This is Josie✩啾西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