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用錯了保養品,導致我的皮膚非常的可怕

之前參加了威瑪舒曼台灣首次的上市體驗會後,約過了一個星期開始使用

(屢試不爽,真的要很勤很勤的保養,而且絕對不能用到刺激或是油的保養品.)

 

我的皮膚很敏感,只要用到不適合的東西就會馬上凹凹凸凸......膚質大概就是個蛤蟆精的皮那麼可怕

時好時壞的,有時段性,完全不能亂用

有圖有真相.

在吃飯的還是不要看!

我覺得我超犧牲 特地拍了素顏對照圖

c3847d0  

完全素顏.....我 我的臉......

用了約三個星期皮膚凹凸不平改善,也不那麼泛紅跟長痘痘.

毛孔有明顯縮小

還要再接再厲!!!希望毛孔越來越小阿

這篇應該給跟我一樣容易不小心就爛臉的人有很大的鼓勵

多喝水跟勤保養 真的有差!!

 

與爛臉的朋友共勉之~~

63b0d0  這瓶用到剩一半了!!絕對會回購.

使用心得:

我不是只有用這瓶,洗臉會徹底的洗,按摩大概會維持兩分鐘後再沖掉,

洗完臉後會先擦化妝水(絕對不能有酒精,馬的!被含酒精成分害死了)

化妝水後再上這瓶,等吸收了在上一次,共兩次.

有空敷個絲瓜水 爛臉好很快,主要還是要喝很多水多吃水果.

跟我一樣爛臉的妳不妨試試

 

 ♥ 【所有文章純個人使用經驗,依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而有所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謝謝】

延伸閱讀:

【活動】☼邀稿☼好萊塢明星愛用品牌-威瑪舒曼產品台灣首場體驗會 

 

❤ good luck 

 

 

 

 

 

 

 

 

 

 

 

                                                                Josie Beauty Salon 啾西美容院

 

 

 

samp256afae8b9b15f9b      

 

 

 

 

 

 

 

  一起加入吧!Don't be shy

 

 

 

 

 

 

arrow
arrow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