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發表過一篇手作羽毛飾品文. 很常半夜沉迷在手作飾品的世界裡,蕾絲 羽毛 水鑽.......

 Josie's handmade part2又來跟大家見面了!

c662d80  

實在是太愛歐美款式的飾品了(講幾百次XD),自己動手做真的很有成就感

快來看看啾西這陣子又做了啥麼唄!

bcad840  

光這款蕾絲就花了我一個星期的時間,真的縫到眼睛都快脫窗了阿!

6bd970  

就是完全靠一種堅強的意志力 完成後鬆一口氣,然後看著自己做好的成品傻笑! 嘿嘿.

6491f0  

珍珠及鑽搭配蕾絲做出來無論是飾品還是在禮服上,質感都相當的好

這幾年的婚紗流行趨勢還是蕾絲為主,珍珠及鑽的巧妙運用更是百搭百看不厭款!

看到這兩款禮服整個美到會瘋掉!

666b00 6c7430  


 

緊接著羽毛飾品登場~~

這次有不一樣噢!

6322a0  

羽毛飾品之前已經做了好幾種顏色跟款式,但都大同小異

想挑戰不一樣的所以做這一款整個就完全天鵝湖 ,靈感來自電影《黑天鵝Black Swan》, 雖說做出來的款式跟Natalie Portman頭上戴的不同.

代表我不是copy cat完全照抄! XD 哈哈,開玩笑的!當然我希望作品有點自己的創意會比較好喔. 

0618-428_meitu_7_meitu_1.jpg

如果低調的新娘可以選擇將羽毛放在後腦勺,放側邊也很美,真是一款多用途! 

剛好很久沒好好的拍個照弄作品,趁這機會找了model及我的好友攝影師幫我拍些東西.

c37e260  

來張花絮! 


 

c346490  

 

0618-233_meitu_2.jpg   

很想要有一種飾品是只有葉子的,於是,我又做了一款葉子組成的飾品!

全都是一針一線手工縫製,但熟能生巧,這款只花我四天時間....

好像也沒多快齁.

c344f90  

 


 

6a4f90    

摸了蕾絲及羽毛後,想再挑戰看看完全沒做過的珍珠水晶髮圈.

用奧地利水晶+天然珍珠搭配,兩種東西搭在一起真的很美超match.

於是我就想要做一系列

邊看電視邊作感覺時間過得非常快,常一轉眼就半夜三點啦!!

天阿~~儱免綑

60ed20

36ad50  

c3c2c20

 

水晶飾品不誇張,搭配扭轉高雅的盤髮很有味道

 

be974c0  

編髮已經很有變化性,只要小小的鑽類或水晶點綴會讓整個造型更加分

 

1.jpg  

 

c662d80  

 

如果有看我前一篇【手作】Josie's handmade新娘飾品應該知道twigs&honey這牌子,網路爬文也非常豐富,閉著眼睛搜尋都有阿!

Myra Callan在去年就有出書,裡面有詳細的教學,但是是原文

最後想推薦給喜歡手作飾品的朋友們.有興趣可以買回來看看囉!

Adornments: A New Book From Twigs & Honey

MYRA-CALLAN_ELIZABETH-MESSINA-NEW-BOOK-COVER-428x558  

 

 

台灣沒有賣!嘿嘿,偶有一本!很感謝我的朋友帶回來送我

如果想買買不到也可以私訊問我

(無廣告嫌疑,千萬不要汙衊我阿!!)

 

延伸閱讀:【手作】Josie's handmade 新娘飾品

 

 

飾品文part2就到這跟大家say good-bye囉!

喜歡Josie用心做的飾品及介紹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讚,然後推出去吧!!

多蝦^^

 

❤ good luck 

 

  samp3422a7c92cf71f63    

 

Josie Beauty Salon 啾西美容院
 

 

一起加入吧!come on! come on!

 

Don't be shy

 

 

 

 

 

arrow
arrow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