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對這面膜品牌不陌生, 不只平價又好用,而且很容易買到喔!

這次啾西一次就能體驗六款美麗日記全新升級面膜,而且每種都好特別喔!

分別是「人蔘面膜」、「官燕窩面膜」、「薏仁面膜」、「花椰菜面膜」、「白米面膜」及「黑珍珠面膜」。

945436_572535272786852_421086465_n  

20130516195954704  

除了名稱很特別外 先介紹一下這全新面膜有啥麼特色

 

【人蔘面膜】人蔘皂苷精華,能有效滲透底層增加皮膚修復免疫力,找回年清喚采肌膚紋理。

搭配專利持續型保溼成分CosphingoTM,提拉極緻緊實的肌膚密集度,持續賦予青春活力般的初始滑嫩肌。

 

【官燕窩面膜】頂級官燕窩提取的氨基酸、膠原蛋白及多醣體,深入底層滋養極度乾燥荒蕪的肌膚,

搭配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保濕並調理肌膚紋路,達到極效完美膚觸。

 

【白米面膜】白米精煉萃取,配合柔嫩白皙肌膚的水解米蛋白,能抵抗自由基對肌膚的侵害。

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能調理肌膚水油平衡,讓肌膚呈現飽滿透潤的米肌力。

 

【薏仁面膜】薏仁中的多元白皙精華,有效阻礙酪氨酸脢活化造成的黑色素活動。

協同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能軟化皮膚粗糙的堅硬老廢角質,重建年輕初始般的透嫩細滑膚觸。

 

【花椰菜面膜】花椰菜精萃的高效活力精華,舒緩對皮膚刺激後的疲憊黯沉,協同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恢復初始柔嫩無瑕的淨、透、亮、潤白美肌。

 

【黑珍珠面膜】黑珍珠提取物,自天然珍珠貝殼硬蛋白中提取出分子結構最小的蛋白質-氨基酸,能迅速浸潤表皮肌膚增加保濕光澤,令皮膚擁有柔滑嫩白感。

我的美麗日記 水分子篇 15秒

 

 

最近天氣很熱加上睡不好 皮膚又開始容易出油長很多小粉刺,強光照下去真的是見不得人...

很容易脫妝,甚至連粉底都很難上,容易浮粉.看了心情都很阿雜!

想想,也好久沒敷臉 就連續敷了好幾天我的美麗日記,感覺皮膚保水度有差,而且狀況也變得比較好,舒緩了許多.

IMG_0113

這次來介紹官燕窩面膜,因為非常特別 之前從來沒用過燕窩面膜,感覺就好貴婦,而且敷完後還搭配了吃的燕窩.

外用內服 感覺會好很多(哈哈 心理作用)

image  

將面膜冰在冰箱裡等洗完澡後趁毛孔還張開時冰冰的敷,真的好舒服!!

雖然是官燕窩面膜,但完全不會有奇怪的味道!有種淡淡的香味,敷完後皮膚感覺好保濕.

隔天起床皮膚跟之前保濕度有差唷!

image (2)  

image (1)  

全新升級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布是採用進口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材質製作而成,能降低環境污染

有可調式服貼設計,透過立體微細剪裁,讓下巴輪廓與線條無痕服貼。

敷臉的保濕效果真的比平常不敷臉只擦精華液或化妝水還要來的有效,有敷有差喔!

保濕作的好,皮膚的狀況也會跟著變好,臉上小粉刺消了許多.

全新升級我的美麗日記面膜購買也很方便喔,在7-11就買的到!

我的美麗日記官網: http://www.beautydiary.com.tw/index.aspx

 

希望大家喜歡啾西這次的介紹喔!

 

 

看完Josie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或讚唷!!

也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follow me

 

 

  ♥ 【所有文章純個人使用經驗,依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而有所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謝謝】

 



 

 

 

 

 

 

arrow
arrow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