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cbc60  P6128681_meitu_2 

最近認真的試用了這款洗髮精,夏天真的很容易整顆頭油膩膩,極度的需要清爽的洗髮精阿~~

首先我也要先感謝將試用品送到我手中的郵差先生!!都怪我最近真的太忙拉,讓他從頭到尾跑了四趟....

最後還打電話給我問我何時會在家,真的非常不好意思讓他跑好幾趟,好想跟他深深的敬個禮

  

最近電視廣告大的非常大,mod's hair這款夏日限定款洗髮精,薄荷配方,強調蓬鬆去油

拿到後馬上拆開來看看到底好不好用

 P6128652-001  

image  

期間限定這幾個字聽起來就是"誘人"

image (2)  

透明狀的質感感覺就很清爽喔!聞起來味道也很舒服,清爽!

image (1)  

洗髮的時候泡沫很豐富細緻,而且真的涼涼的很適合夏天

未命名_meitu_1  

我的皮膚本身就屬於混合性偏油,頭皮非常容易出油,

如果用一般太滋潤的洗髮乳大約洗完頭髮後隔天馬上就像沒洗一樣...

加上之前頭髮染壞受損了,所以已經維持了一年不染頭髮,黑髮真的很容易看起來頭很油捏...

所以一定要用洗髮"精"(透明狀的)才不容易油膩

但通常洗髮精洗完頭髮感覺髮尾都會非常的乾澀

mod's hair這款洗髮乳有保濕的作用,洗完真的不會有那麼乾澀的感覺.

我的頭髮是超長髮,一定會打結,所以搭配護髮或潤絲來用減少髮絲打結的問題

未命名_meitu_2  

雖然說我的髮尾也爛的差不多了,但使用前後真的差很多!

我發誓,使用後只是吹乾,沒有刻意用梳子拉直喔!

之前頭皮一天就油,使用這款大約可以撐到第三天...我有實驗的精神,不要嫌我髒拉.哈哈 (好吧,頭髮很長要天天洗真的很累人耶)

最後再放上首圖''完美髮絲照''哈哈哈

 

P6128681_meitu_2  

夏季黏膩悶濕感,加上頭髮造型品,往往造成毛孔阻塞及出油等問題,對付這類的良好對策要從基本做起,

mod's hair針對夏日等問題推出《淨感薄荷洗髮乳 》限定版,

除了特別適合夏季使用,

添加的薄荷成份能使頭皮感到充分的清潔,同時富含高效保濕精華,

讓髮絲保持一整天的水潤感,清爽不油膩,對抗惱人的悶熱夏天最佳對策,就從洗髮開始囉!

 

打完收工! 刷!

 

希望大家喜歡啾西這次介紹的髮保養!

 

 

看完Josie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或讚唷!!

也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follow me

 

 

 

arrow
arrow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