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 啾西。Josie ♥ 愛彩妝 Josie專業彩妝造型 Josie Tsai prefessional make up 預約Josie造型,新娘詢問檔期: http://goo.gl/6nGkHW 廠商合作邀稿請mail到:josephine_119@hotmail.com 看彩妝作品請到我的粉絲團

17506_485369821525015_1134819049_n  

一直很愛自己動手做東西,自從我的手工鮮花飾品大受好評以後(真不要臉自己說XD)讓我整個信心大增,彷彿吃了大力丸一般,

讓我有動力繼續做下去!

 

385203_475710705824260_1518793651_n  

 

真的很抱歉,最近的部落格沒有努力的更新,原因大概是因為佛祖有保佑,讓我過年到現在有些小忙,馬不停蹄的工作,

但我非常的enjoy現在的工作狀態 嘻嘻!

感謝所有給我有工作機會的朋友

除了工作,我最喜歡的就是半夜所有人都睡死,然後只有我醒著安安靜靜的做飾品

之前在我的粉絲團有發表過一些照片,總整理後忍不住想再寫一篇文章 等不及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我非常的愛這種浪漫唯美的飾品,主要是因為在去年發現了Twigs&Honey,

相信有所研究的朋友們對這品牌應該不陌生,而且她今年還推出了婚紗呢!

 

Myra CallanTwigs & Honey的韓裔設計師,正是下面照片笑容燦爛的女孩兒

twigs-and-honey-01  

(圖片轉自網路)

MyraKim2  

twigshoney  

 

第一次看到只覺得我的天兒阿,這東西怎能美成這種樣子?

但我在台灣居然都找不到這東西,就算有,老實說 比不上我對這簡單又有點華麗風格的愛慕(對不起了各位賣飾品的老闆們)

上網看了一下twigs&honey的價錢實在是讓我很崩潰...買不下去

價格大約從100美金到800美金都有.偏偏我看上的都超過200美金以上阿~~~

只能請朋友幫我買她的書來研究一下

 

我決定自己動手做!自己摸索的過程再加上本身沒壓力就會慢慢摸的個性,一個東西都花了我兩三個小時的時間....

手邊實在沒有太多素材,所以我做的大多是容易取得的羽毛及少數的蕾絲飾品

一系列不同風格的羽毛飾品

hair-wedding-accessories-batcakes-couture  

本人除了是個蕾絲控以外,像上圖這樣的羽毛風格我都非常喜歡

 

儘管"羽毛這東西"一直讓我想到小時候看開心鬼有beyond的那集裡曾出現"頭上插羽毛就能隱形"這個搞笑的片段

 69a620  

以前的港片真的太有梗了! 

 

看完開心鬼後進入正題,下圖開始都出自Josie之手啦

397533_476226492439348_1835435719_n  

這個其實是花我最多時間的,可能是因為它是第一個成品,大約花了快三小時...有夠誇張骨頭都要碎了!

但我非常滿意我第一次就能做這種樣子 哈哈(得意)

17506_485369821525015_1134819049_n  

這張就是這篇文章的首圖,沒錯!這也是我做的唷!

甜美可人的新娘配帶效果十足!

P3188272  

我嘗試了華麗的款式,這款的羽毛沒有切太多 做起來比較大,適合古典華麗的新娘

P3188273  

P3188262    

不知道怎麼會在我房間出現了鐵片?(驚..) 發現其實還滿美的,

上面的鑽及珍珠是我加工一顆顆再黏上去的.羽毛的面做得比之前的寬

 

P3188263  

最後一個作品是蕾絲頭帶,看起來有點像是繫在腰上的緞帶.

本來只是一條蕾絲,上面的鑽及珍珠也是一顆顆的黏,黏到我眼睛快瞎啦!!

但看到成品後還算開心囉!

 

不管是做鮮花飾品,或是像這樣歐美款可以典雅可以華麗的羽毛貨蕾絲飾品,我都非常的樂在其中,

有時候可以從傍晚一直做到半夜忘記時間,

感覺內心很平靜真的feel so good!

順到一提,啾西的新娘都可以佩帶獨一無二的手作飾品

報告完畢! 

今天的飾品文,獻給準新娘們及跟我一樣喜歡歐美款式品的大家,希望有所幫助

先到這邊囉! 喜歡這篇 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讚,然後推出去吧!!

 

 歡迎大家加入啾西的粉絲團喔! 謝謝支持

 

❤ good luck 

Josie Beauty Salon 啾西美容院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This is Josie✩啾西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ransient
  • 太美了~~~
  • 謝謝啦! 最近比較忙 四月中如果有空做新的作品希望能再跟大家分享;)) 只能說我愛歐美風阿阿阿 哈哈哈

    啾西 於 2013/03/29 15:0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