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 啾西。Josie ♥ 愛彩妝 Josie專業彩妝造型 Josie Tsai prefessional make up 預約Josie造型,新娘詢問檔期: http://goo.gl/6nGkHW 廠商合作邀稿請mail到:josephine_119@hotmail.com 看彩妝作品請到我的粉絲團

188833808  

2012聖誕節一直到跨年在到尾牙想必大家一定忙不停的活動.

緊接著就是開開心心迎接咱們台灣人,中國人的重頭戲.

燈燈燈燈~~

沒錯!就是"踹妮絲妞一兒".農曆新年兒!!

今年是蛇年,討個好吉利,Josie來教大家DIY做個看起來好像很難但其實超級簡單的銀蛇喜迎春DIY指甲彩繪~~

看下去保證妳學會!!嘿嘿

材料:

指甲油,網紗,鋁箔紙,不要的三角海綿,棉花棒

(聽起來就夠簡單啦 是不是!!)

P2068107  

 

P2068105  

P2068108  

P2068106

P2068109  

先選出自己喜歡的色系就可以開始囉!! 

STEP1:

先把指甲修剪好自己喜歡的形狀以後,塗上一層淺色的指甲油當底色.

(Josie選的是OPI的tickle my france-y)

P2068111  

第一層塗起來很淺很淡像膚色一樣

 

STEP2:

接著就用的咖啡色先塗在指甲前端約三分之一處,不用擔心顏色太深

(Josie用的是LUNASCL色號EX34)

STEP3:

會有明顯的兩個顏色,但是不 用 怕!

           這時候在兩個顏色的接縫處在上第一層的底色

訣竅:薄薄的一層可用點的

P2068113  

STEP4:

等指甲半乾後再用地一層底色整個指甲在塗一層!

           就完成漸層底色囉!!

P2068115  

STEP5:

用網紗裹住指甲,一定要拉平喔!

P2068121  

STEP6:

準備好鋁箔紙,將少許銀色OR金色指甲油倒在鋁箔紙上.

           若擔心不小心倒太多,可以用刷子將指甲油點在鋁箔紙上喔

           用三角海綿沾指甲油,輕輕的點在指甲上

訣竅:少量多次

P2068122  

STEP7:

取下網紗,若指甲邊邊沾到指甲油可用棉花棒沾去光水擦拭

           若想指甲更完美可再擦上一層透明護甲油,銀蛇喜迎春指甲彩繪就大功告成囉!!!

P2068123  

是不是非常非常簡單!!

亮粉拍起來不明顯,所以我又用銀色指甲油來作一次 效果我個人非常的喜歡!!

嘻嘻

P2068129  

P2068133  

188833832  

我很喜歡漸層的感覺,因為能讓指甲看起來更修長喔!

若不喜歡漸層覺得過程太繁複也沒關係,只要塗上喜歡的指甲油,配色任意搭配也能作出自己要的style.

過年除了穿新衣新鞋指甲也該換換"新衣湖"!

擦了這款典雅的銀蛇喜迎春指甲讓你整個新年把把都自摸 也說不定!

呵呵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蛇年行大運!!

188833812  

(今天鄰居送的可愛蛇吉祥物,有夠喜洋洋的唄^^)

 

 

以上是啾西跟大家分享的指繪DIY,

喜歡這篇教學別忘了幫我按個推,啾西會更努力發文唷.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啾西的粉絲團喔! 謝謝支持

❤ good luck 

Josie Beauty Salon 啾西美容院

Promote Your Page Too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This is Josie✩啾西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鏡
  • 我喜歡這篇!
    平常蛇紋的產品很容易讓人覺得太強勢有壓迫感,
    這樣弄起來質感就比較平易近人,下次也想學著試試:D
  • 有朋友看完這篇沒有網紗用蕾絲來做,有不同的感覺耶
    鏡有空快試試看 哈:)

    啾西 於 2013/02/16 14:0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