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8_1副本-001        

                                                                                                                                           Photography by Ellen Hsieh/  Make-up by Josie Tsai

                 

這個月氣溫溜滑梯,本來還很熱的11月轉眼間12月忽然整個超冷啊~~

天氣越冷代表聖誕節及新年越來越接近了,

尤其是走在信義區更有FU 聖誕樹都比大的,大家是否已經想好要怎麼度過這個令人期待的節日呢?

image (2) 

image (3)  

 

嘿嘿,由於Josie決定今年聖誕節要在泰國吃喝玩樂,在這之前當然要貼心的準備聖誕妝文,

讓想找我化妝卻找不到,或是ㄟ...沒有要找我化妝(這也沒關係)想自己化卻不知怎麼化出"聖誕感"妝容的朋友們

這篇可要好好的看一下啊~~

再看下去之前,先感謝我的好友兼攝影師Ellen,抽空幫我拍照.(她很專業,要拍照可以找她可來信問我歐)

這次聖誕彩妝的重點看文章首圖及開頭就知道紫宴繁星,我要介紹的聖誕彩妝是以紫色眼妝為主.

我用了M.A.C.的眼影粉,

若擔心上眼影粉會灑到臉上弄髒,小秘訣就是上眼影粉前先再眼皮打上眼影膏這樣不只能讓眼影更顯色,也不容易弄髒臉頰,萬無一失啦!

PC077672 PC077673  

PC077683-001 PC077685  

 眼妝小技巧:怕眼影粉掉滿臉,可先用眼影膏或眼蜜打底後再上就不會出錯喔!

 

為了讓我的眼妝更加生動活潑,下眼影用了藍色.記得一定要補上黑色眼線及刷上下睫毛加強眼睛的深邃度歐.

要增加聖誕節的感覺,所以一定要灑上亮粉阿亮粉 越亮越好啊 呵呵呵~~

IMG_0070_副本  

 

再這邊順便推薦一下我的愛用品牌Makeup for ever的晶鑽亮粉,閃亮的效果我只能說是無敵的一級棒!

當天若是有晚宴party,只要輕輕再眼皮一抹 保證全場的焦點就在妳身上惹! (無誤)

PC077675 PC077677  

若手邊沒有晶鑽亮粉也沒關係,文具店的亮粉代替囉!

只是顆粒會較大,就看各位想要呈現怎樣的亮感

PC077678  

我也有加些像這樣的亮粉,這是之前做指甲留下來的 

只要動動腦,很多東西都派的上用場歐~~

 

IMG_0066_1副本    

 

由於紫色的眼妝已經是非常飽和的顏色,又加上亮粉,

建議再腮紅及嘴唇的部分要手下留情啊.千萬不要一個臉好幾個重點.

那真的是會嚇鼠人喔!

另外,這個彩妝適合夜晚,因為有亮粉又是紫色.

若是白天就必須出門的話,建議下手輕一點,

到夜晚在加重及灑亮粉歐.

image  

 

再來,列出紫宴繁星聖誕彩妝我使用的彩妝品名跟色號:

底妝遮瑕後--> 

MAKEUP FOR EVER HD蜜粉.

資生堂心機雙色眼影膏

M.A.C魔幻星塵#Violet紫羅蘭

深紫色眼影,藍色眼影

戀愛魔鏡黑色眼線液

kiss me睫毛膏,

假睫毛x1,睫毛膠.

MAKEUP FOR EVER晶鑽亮粉(白),

及做指甲用的亮粉

NARS腮紅#DEEP THROAT

MAKEUP FOR EVER ROUGE系列唇膏#22 & #38

NYX透明唇蜜

 

最後附上一張上禮拜自己無聊在家一邊看電視畫的指甲

除了直線條很"挫"以外 應該還算可愛吧?! 

呵呵~

315723_10151160770172582_1458896442_n  

 

報告完畢!

快點拿起手邊的化粧品開始練習,準備迎接令人期待的聖誕夜!

 

有任何問題或想跟我聊聊彩妝事快點加入我的粉絲團歐

 

希望各位喜歡Josie這篇聖誕妝文

喜歡也麻煩請幫我點個讚 歡迎分享出去唷

 

 也歡迎到啾西美容院跟我聊聊天

 

 

 

  

 

 

                                                                                              

           

 

 

 

arrow
arrow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