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117173    

(不知道為啥麼照片變那麼小啊??看了好不習慣但也只能這樣...嗚~)

 

最近工作比較忙的關係,寫試用文的時間變少了...

但Josie還是持續有在試用一些新產品. 只是真的有點分身乏術....

等工作較不忙碌好好的跟各位分享一下最近使用覺得還不錯的東西厚

看最上頭的照片應該就知道今天我要介紹最近試用的是

施巴VISIO嬌顏保濕化妝水

來自德國的施巴,讓我第一印象就是跟醫美保養品聯想在一起,

之前曾經使用過它們家的沐浴乳,標榜敏感性肌膚也能使用.

我想它們家應該是所有東西都可以讓敏感性肌膚的人使用吧! 

P9117174 

 

 200ml/580元 德國進口這個價格聽起來實在是便宜!

 

P9117182  

 

施巴很多產品系列都標榜PH5.5,弱酸性配方能平衡肌膚健康的酸鹼值,穩定表層保護膜 保護肌膚不因外界汙染使皮膚受傷

瓶蓋的設計不需轉開很方便直接倒出來 下壓就OK了!適合我這種懶鬼

成分含有金縷梅、小黃瓜可幫助消炎、預防粉刺的產生. 特別添加醣醛酸,絲蛋白與尿囊素成分可潤澤肌膚.

 

P9117184    

化妝水是淡綠色的,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不含酒精所以沒有酒精的刺鼻.

P9117176

P9117175   

雖說這瓶強調不含酒精溫合不刺激,但Josie用起來剛開始覺得臉有稍微的刺感及灼熱感.

擦化妝水的當下臉會泛紅.....但過一下不舒服得感覺就消失了.跟之前使用青春露得感覺有點類似.

 

P9117177

 最近真的忙碌加上大姨媽.我的毛孔又開始粗大了起來.....   

 

化妝水吸收後痛感會持續大約三分鐘,皮膚感覺保濕,但多了一點黏膩感.不是那麼的清爽.

我想真的是適合皮膚非常乾燥的人使用,或者是冬天會比較好.

像我這樣出油又乾燥的混合性肌膚,使用VISIO嬌顏保濕化妝水保濕度不錯 但是白天用出門後應該會抓狂吧... 太滋潤了些!

試過白天使用後上妝,出門真的是油到不行=="

我個人是晚上的時候用它.早上起來臉有一點點泛油 但感覺粉刺沒長的那麼嚴重了!

當然每個人觀感不同,也有看到其他部落客覺得用起來超過敏,有的人覺得很保濕很溫合.

這瓶網路上大家的評價很兩極耶!

我個人是不至於過敏泛紅到很嚴重,但的確使用時會有一些刺痛,大約幾分鐘就會消失了!

因為保水度還不錯,所以還是推薦給皮膚中性或乾性的人使用.

混合性或油性皮膚可以像我一樣晚上用,或是冬天的時候來使用,黏膩不舒服的感覺會減少許多歐!

 

親愛的捧油看完記得要給Josie一個鼓勵 
按個推喔~~~

 

 ♥ 【所有文章純個人使用經驗,依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而有所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謝謝】 



   也可以加入我的粉蝨團

      

                                                                        美妝心得生活吃喝玩樂巄抵加!

 

 

 

 

arrow
arrow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