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076356 

 

 P7076183

 

這是啾西第一次參加FashionGuide講座的活動.之前有幾個活動都因辦在假日,工作的關係常都無法參加! 

所以能夠幸運的參加到這次的講座實在是令在下非常的期待,也很高興

我是第二個到場的 嘿嘿 可以做在沙發區 真的非常得開心~

一到了fashionguide,工作人員很貼心的附上了蛋糕及紅茶還有一隻可愛又實用的扇子.

P7076186  

到了講座的現場早就準備好最後可以得到的禮物一整排迎接大家

還有跟主題相關的艷夏保養品,防曬品.髮品

 

P7076175  

 

fg1  

P7076184  

 

當天邀請到fg最熱門的髮型老師joe為大家講解如何解決夏日的"髮"煩惱頭髮在夏天該如何保養

針對了夏天扁塌髮的六大問題一一的講解

 

P7076189  

fg

  1.清潔控油 2.燙髮根讓頭髮澎鬆 3.頭髮要"吸吸油" 4.瞬間澎鬆細軟髮質 5.換個方向分線,頭髮立刻站起來 6.用密一點的梳子像下梳 梳開髮根

講解完畢後,接下來就是示範兩款今夏簡單又fashion的魚骨編vs韓系包頭

fg2

這款編髮適合長髮美眉.

別於一般三股編較有變化,看似複雜,但多試個幾次抓到竅門其實真的不難.大家不妨試試!!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122-joeinfashion/posts/43717-%E9%AD%9A%E9%AA%A8%E7%B7%A8%E9%AB%AE%E4%B8%8A

詳細編髮可以參考Joe老師的示範.

個人非常喜歡各種編髮,在歐美也非常流行編髮喔! 

69383650478661975_8OMk7Ait_f  

無論是跟朋友逛街,看電影,約會,出外踏青遊玩都很適合的百搭髮型

 

fg3

第二款應該也是很多韓劇迷趨之若鶩的韓系包包頭.這款髮型適合中長髮的美眉.韓系包頭主要的重點是要讓頭頂有膨鬆感以及最重要的一點,要讓包包往上頂.我想太低的話也許會變師姐頭...XD

這款髮型也非常簡單看起來大概可以年輕個五歲吧!!哈哈 可惜我的頭髮實在又長又多 綁起來真的很像是一坨.....恩 我不適合就對了!

 


 

 

接著由FG的美容編輯龍小編為大家講解皮膚對抗炎夏時的對策.

 

fg4

夏天皮膚容易毛孔粗大,曬黑,痘痘,及滿面的油光.

龍小編建議大家在這麼熱的夏天以皮膚降溫的保養品為首選.太熱會使皮膚的黑色素容易形成就會變黑.

夏天白日可以選擇保濕清爽的美容液,晚上可以用冰涼的凍膜敷臉加強保濕.邊敷邊洗澡也是不錯的選擇耶^^

啾西這幾天有試著用這方法 對皮膚保濕效果真的很好唷!

fg5  

 

 龍小編果然是美容編輯皮膚超好!讓啾西超羨慕的!!

 


 

P7076348

 

 

  重頭戲---應該是大家都非常期待的抽福袋活動!!!工作人員說,這次的福袋禮物非常的棒!!

話說FG真的太大方了!連抽福袋號碼牌都是贈獎禮物!!

非常的實用至今贈品已經用到剩下眼線貼!! 

P7076350  

啾西抽到LUCKY7

福袋裡有FG美妝年鑑2012及FG夏季號各一本外加NEW第三代寵愛之名三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真的非常的LUCKY,讓我又驚又喜!

P7086361

 

 

New第三代寵愛之名三分子玻尿酸精華17ml 

fg6

 

寵愛之名三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獨創「激活水循環科技」,抓水、補水、造水、鎖水,使用完搭配喝一杯水,

不但補充身體的水分,同時身體會自動抓你喝的水,自體水循環啟動,全天候保濕無休! 

用量大概壓個兩下就可以擦全臉,無味,感覺沒有添加任何香精.

透明質地不會有濃稠黏膩不舒服的感覺,但也不會太稀.

 

fg7

洗完臉上化妝水後再使用三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擦在皮膚上感覺很滑潤,不黏膩歐~

再喝杯水,讓保濕效果更加乘!

尤其是這幾個禮拜熱到爆錶,大家都躲在冷氣房內,皮膚變得好乾,更要注意保濕

像這樣小小一瓶很方便攜帶,皮膚感到乾燥缺水時就能隨時補充保持皮膚水潤水潤

 

 

這次活動讓我大豐收!不只能更深入了解夏日皮膚及頭髮保養對策,還能得到超棒的禮物!

FG美妝年鑑真的適合在這種周末假日不想出門就在家裡好好的研讀研讀.哈哈

 

P7156583  

最後獻上一張個人魚骨編照!

真的很簡單又好看喔!大概是我最近出門最常綁的一種髮型!快點動手試試吧!

 

 

最後,若喜歡我這篇文章別忘了按個推或讚,啾西會更努力發文唷.

 

歡迎加入啾西的美容院,跟我一起分享妳的彩妝心得.

        

 

 

 

arrow
arrow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