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165259-001

      啾西很開心能入圍參加2012 Beauty美人大賞試用會,舉辦地點在sogo復興館(BR4)的五樓中庭.

    P6165360-001

 

現場到處可見部落客們可以說是人山人海呀~~~

當天雖然下著超級豪大雨,但卻不減大家對參加此活動的熱情

 

當天現場盛況

 P6165362-001  

P6165364-001  

 

入圍的美妝專櫃品牌產品是每年的熱門商品,再由Beauty321仔細的挑選並且請專家試用挑出各種類的TOP10.

所謂真金不怕火煉!這每種類的TOP10都是透過了層層關卡手續選出來的都是精英!!!

評比的產品分三種類,分別為:【滋潤保濕賞】、【防曬隔離賞】、【粉底賞】的入圍品,每個賞別共十樣

先來看看入圍的產品名單有哪些

 

       【滋潤保濕賞TOP10】

P6165263-001

保濕賞  

 

        【防曬賞TOP10】

   P6165262-001

防曬賞

 

 

          【粉底賞TOP10】

  P6165260-001  粉底賞     

 

      

大致掃過30樣熱門產品入圍名單及樣貌後,緊接著就開始試用的重頭戲囉!!

當天試用的方式由專業美妝編輯為部落客們講解入圍產品的講堂型式,Beauty小天使群也很貼心的幫每位部落客上產品在手上讓大家體驗,

及提供紙巾方便試用後擦拭,真的相當的細心!!

P6165299  

由於時間的限制試用每樣產品的時間不到一分鐘馬上接下一個,所以當天真的給它一陣手忙腳亂,要拍照要試用一次又一次要寫字聞味道摸質地...,

真的比當學生時還要認真,比考試還要緊張耶:) 

但啾西一口氣試用了30樣商品,每個種類要選出心目中的TOP3.說真的略困難的,

不過經過當天的試用及上禮拜帶著名單去百貨專櫃晃一下後,我還是要盡力的介紹將心得與大家一起分享唷!

 

【滋潤保濕賞TOP10】

 

每人誌2  

Jurlique茱莉蔻兒,玫瑰潤透霜,40ml,1850

含來自南澳的 [ 液態黃金] 有機玫瑰精油,以及玫瑰果油,月見草油,葡萄籽和綠茶的複方配方,

同時具有保濕及抗氧化抗老回春功效,質地不會有黏膩感而且滿好吸收玫瑰的香味聞起來舒服又放鬆 可說是心曠神怡呀!


每人誌3  

CLINIQUE倩碧,水磁場保濕精華霜,50ml,1650

為亞洲肌膚設計的保濕產品,偏乾肌的膚質,非常適合,它的保濕力,能讓你皮膚天然的防禦系統更完善

結合精華液和保濕霜,也具有修復肌膚的功效 

質地是屬於水凝狀,含有玻尿酸鈉的成分所以擦起來感覺也很保濕喔!

啾西之前也有購買過這罐.



每人誌4  

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霜,50ml,1780

這款適合到乾冷的地方旅行或搭飛機這些皮膚狀況較乾來使用的保濕產品

此產品推開後,會變得很油嫩,而且這個與一般的霜類產品比起來,它的延展性非常好 有淡淡的香味 

但對啾西來說內含25%的乳油木果油實在有點太滋潤了.


每人誌5  

Biotherm碧兒泉南極冰萃晚安凝凍,50ml,1600

它是具有晚安面膜功效的保濕品適用再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產品

不適合再日間使用,15個小時保濕能力 , 最近天氣熱如果晚上擔心開冷氣皮膚的水分會吸走的話,它是一個很好的保護罩,

質地很特別是水藍色有點像是果凍的感覺 ,一推開立即化成水狀完全沒有黏膩感.

但不適合白天使用對於我這樣的懶人喜歡一瓶多用是有些許的不便利



每人誌6  


Estee Lauder白金級全能精萃輕質乳霜,50ml,6000

這款高單價要6000 它比一般的保濕產品要貴 , 它是結合保濕以及抗老的產品含植物性omega-3 它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功效 , 它的質地在乳霜當中實在有夠清爽!  

很適合偏油肌或是在夏天使用,而且推開就會有化成水的感覺感覺超棒啦!味道聞起來也很舒服.個人超愛!

運用來自珍稀植物的療癒力,白金級全能精萃輕質系列,不僅能提供迅速、深層的保濕能力,有效鎮定肌膚,同時柔嫩、滋養與強健臉龐,
 
能不費吹灰之力抵禦第一道老化跡象,是踏入頂級護膚的最佳入門選擇。

 

每人誌7 - 複製  

Kiehl's特級保濕-無油清爽凝凍,50ml,1150

這款不含油脂配方的產品能深層保水、活化肌膚,並帶來持久保濕效果。集中補水的同時,又能明顯減少臉部出油,使膚質看起來只有水亮、沒有油光!結合白茅根萃取、冰河醣蛋白與小黃瓜萃取,能滿足油性缺水肌、偏油敏感肌、可說是超缺水的肌膚首選,讓肌膚回復光滑細緻.

擦起來冰冰涼涼的非常舒服,很適合當做完醫美療程打完雷射的術後保養,怕太刺激以及需要高度的保濕,這款也是一個非常推薦的產品!



每人誌8 - 複製    

SK-ll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50g,3800

這款對於膚色不均的人不但可以保濕 、 亮白,然後在局部暗沉斑點的地方, 加強用量,或夜間保養可加三倍的用量按摩幫助吸收,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更有光澤更透亮.

擦起來質地輕盈,非常好吸收



每人誌9  

Dior水彈力保濕毛孔細緻凝霜,50ml,2500

質地是粉紅色的凝膠狀,味道很清新.推開後會發現皮膚有霧面的效果!並有[礦物微粒]有吸覆皮脂的功效
上妝前擦很適合喔,可以讓皮膚在視覺上跟觸覺上非常的平滑,而且含維他命a 、b 、c 、蛋白質刺激表皮細胞再生


每人誌10  

KOSE無限肌緻賦活按摩霜,120g,2400

這是結合保濕以及按摩的產品,建議一棵櫻桃大小的用量就可以讓整張臉有水潤感
好推開超好吸收!!!香味與水肌精相似

 


每人誌11  

Dr.Ci:Labo海洋膠原蘆薈露沁涼版,50ml,1850

使用日本宮古島的蘆薈,含豐富的鎂和鈣,對夏日出油、毛孔粗大、日曬後肌膚發揮速效保養,質地很清爽,對曬傷的肌膚有鎮定修復的作用 

可以拿來冰敷應該很棒!

 

看完上面的介紹眼尖的捧油應該不難發現啾西心中的前三名

就是這三罐是啾西目前心目中最尬意的夢幻TOP3

Jurlique茱莉蔻兒,玫瑰潤透霜--第一次聞到味道就留下好印象,不油不膩又非常保濕直接進入我的首選囉^^


Estee Lauder白金級全能精萃輕質乳霜--雖然價格實在不便宜,但我仍相信有它的價值在,含植物性omega3抗氧化,回春的功效且非常保濕,對即將邁入熟 女的我購買率80%!!忍痛想敗了啦!!


Kiehl's特級保濕-無油清爽凝凍--也是非常清爽的產品無油配方,同時能補水,非常適合啾西時常在外趴趴造出外景工作回家後,鐵定是非常的實用.



啾西的皮膚屬於混合性偏油,兩頰有時候又很乾,非常缺水.清爽型又超保濕的保養品個人是非常的偏愛而且每天必使用的產品.一天沒保濕便覺面目可憎

以上三樣都高保濕不油膩且非常的適合啾西,所以從TOP10中脫穎而出,真的可說是菁英中的菁英阿!!

 

 

 

 

 

 

 【防曬賞TOP10】

  

每人誌15  

ORIGIN品木宣言 DR.WEIL亮白無敵隔離乳SPF40/PA+++ 40ml $1500

內含豐富的草本植物、甘菊還有十六頁薔薇,

以及有維他命C可以幫助美白,質地柔滑且很好推開,潤色效果也很棒讓肌膚看起來淨白透亮!!!

 

 

 

每人誌16  

SHISEIDO資生堂 新艷陽‧夏360度全罩防晒露SPF50+PA+++ 50ml $1200

資生堂的產品最適合東方女性,保養化妝品的品質好是無庸置疑的!

資生堂研究所成功研發出360°全罩防禦膜(SuperVeil-UV 360™)技術,

這項新技術可使防晒乳均勻延展於肌膚紋理上,完整覆蓋紋理,防禦紫外線,給肌膚360°全方位滴水不露的防護,液狀質地好推,不油膩,而且防曬係數高達50喔!

 

 

每人誌17  

CLARINS 極效驕陽防曬噴霧SPF50 150ml $900

內含100%的植萃護膚成分能夠對抗光感老化,避免因為日曬而引起肌膚鬆弛及皺紋的形成,

加上SPF50的防曬係數,能幫助身體肌膚對抗炎炎夏日高量紫外線,打造健康美麗的完美肌膚。

有著淡淡的香氣不黏膩,但對於這款用噴的設計不良的地方就是會不均勻,需要用手再塗抹,推勻的程度我覺得需要在加強唷.可惜了使用噴霧式的美意.

  

每人誌18    

 

 

Kanebo ALLIE UV EX高效防曬乳(礦物保濕型)N 60g $1050

 一瓶抵多瓶兼具精華液、隔離霜、UV遮斷三重效果可說是C/P值很高的產品,

 淡淡的花果香聞起來很舒服,內含玻尿酸EX,防曬之餘還有保濕的作用!

 防水‧防油…防水、防油效果優越,太陽底下活動非常適合喔。

 

每人誌19-001

ESTEE LAUDER 晶燦光極致亮白妝前飾色隔離乳SPF30/PA++ 30ml $1650

 

液狀質地是優雅淡紫羅蘭色,能立即矯正掉暗沉、蠟黃肌 

潤色效果很好,擦起來很透亮絕對會讓臉看起來乾淨清爽!不會有死白的感覺.

 

每人誌20  

CHANEL 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SPF35/PA+++ 30ml $1790

這款內含珍珠蛋白萃取及純白礦物陶瓷粒子修飾暗沉同時具有美白功效,讓膚色散發透明光澤.

 

每人誌21-001  

Elizabeth Arden 艾地苯三次方濾光防護乳SPF50/PA+++ 50ml 3600

它有獨特的刷頭設計是我很喜愛的地方

使用超方便質地超清爽,搭配柔軟天然刷毛,使用上方便不沾手,塗抹更薄透均勻,讓後續底妝更平滑。

結合SPF50 PA+++最高防曬係數,以及超強環境防護成份艾地苯,

帶給肌膚頂級完美的「抗紫外線+抗紅外線+抗環境傷害」三次方防護,預防環境傷害造成的肌膚老化,並全方位修護曬後損傷。

刷上去超好推開的,完全沒有油膩感~係數也很高

 

每人誌14

 

 肌膚之鑰 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 PA+++ 50g 3300

這一瓶適合熟齡肌使用

含光采明亮複合物.維他命


訴求能吸收紫外線中對肌膚有益的紅光,達到類似脈衝光的美肌效果

 

每人誌13-001  

Shu uemura 光透白UV泡沫隔離霜SPF30/PA++ 50ml 1550
我喜歡它紫色泡沫的質地有潤色的效果,

藍光粒子能修飾肌膚蠟黃,妝感薄透,上妝.防曬.白天上班來不及就擦這罐搞定囉!!


 

每人誌12

 

 

KOSE 雪肌精草本清透防曬液N SPF50+/PA+++ 60g 950

含有薏仁脆取,液狀質地很清爽不油膩

草本植物淬取液賦予肌膚保濕潤澤,調理肌膚更為柔滑,預防因日曬所引起的肌膚粗糙及乾燥。

防曬還能同時美白,而且這一瓶還有防水功能喔.

 


防曬隔離賞啾西心中夢幻TOP3

ESTEE LAUDER 晶燦光極致亮白妝前飾色隔離乳SPF30/PA++--質地紫羅蘭色潤色效果可以讓皮膚看起來乾淨透亮


Elizabeth Arden 艾地苯三次方濾光防護乳SPF50/PA+++--瓶身結合刷子的設計,第一眼就讓我愛上,方便使用不油膩清爽且防曬係數高,這麼多優點的設計不選一下前三名怎麼對得起自己?哈哈 


Shu uemura 光透白UV泡沫隔離霜SPF30/PA++--選這款的原因就是因為紫色泡沫的質地有別於一般對於隔離防曬霜狀,液狀的印象,與眾不同且又能修是蠟黃的肌膚,上妝防曬美白非常多功能.

 

隔離防曬我個人偏好有潤色效果的,就算不用粉底氣色就已經變好,臉看起來明亮乾淨,且最好是清爽沒有油膩感的產品,因此我選擇了這三種為我的TOP3囉.


 



 

【粉底賞TOP10】

每人誌22  

資生堂 心機 長效魅白精華粉蜜UV SPF26/PA++ 30ml $1350

這罐有點偏白適合肌膚白的女生使用,啾西本身不喜歡太白的粉底,
純白打光保養效果 .含有80%純白精華液E .添加全方向發光粉末讓肌膚由內而外自然透亮.

 


每人誌27  

benefit 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SPF25/PA+++ 30ml $1390

清爽無油配方,添加大量的保濕成分還有維他命C.E衍生物,所以可以避免脫妝情況
這款啾西曾經試用在臉上過非常清透,粉底本身很薄透就像是沒有上粉底一樣的感覺.保濕不容易脫妝喔!


每人誌28  

Kanebo LUNASOL輕透立體粉霜SPF21/PA++ 25ml $2000

含水量達55%的液狀粉霜,凝液狀質地使用起來好清爽
含有羽扇豆萃取保濕度真的很夠!!!!輕盈水潤膚質與肌膚融為一體
打造令人稱羨的淨透光澤肌。


每人誌29  

SOFINA 輕勻持妝粉底液 30ml $1100

強調10小時不脫妝即使是睡眠不足,生理期前後,膚況NG不易上妝的時候,也能一抹均勻,不卡粉不留粉痕。

含柔焦光感粉體EX質地柔滑而且看起來很清透.


每人誌30  

黛珂 舞輕粧 光彩遮瑕筆 2ml $1200

呈現膏狀的質地,可遮黑眼圈效果

暗沉部位和法令紋通通都可以遮!

細緻的珍珠光澤,亦可當作提高亮度的效果使用。

使用於臉部表情較多的部位亦不易脫妝,可維持完美的粧容。

水嫩的保濕感,守護肌膚不受乾燥影響。



每人誌31-002  

GIORGIO ARMANI 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30ml $2200

運用色彩學中的對比互補色,首創"普魯士藍"珠光粒子,調整偏黃膚色,透氣粉質網膜宛如隱形槊顏馬甲,達到拉提潤色等效果

拉提的效果非常的棒!!!許多部落客在網路上都有推薦

使用後皮膚看起來緊緻又有彈性,像是做了電波拉皮呀!!(是有點誇張,不過效果是真得很不錯)

啾西個人也非常的喜愛這款粉底液喔.

 

 

每人誌23-001

sisley 極致抗老無齡粉霜 30ml $5500

富含豐富的燕麥精華,抗老的最佳底妝產品,結合各種珍貴抗老成分,為女性打造有如修片般的無瑕無齡肌膚質感.

質地是粉凝霜好推延展性不錯.且有附刷子,其實本身我也喜歡用刷子來上粉底,使用刷子來上粉底一方面讓底妝薄透自然,而且也比較省喔!

 

 

 

每人誌24

肌膚之鑰 光緞粉霜L 25ml $3900

一整天給予肌膚奢華潤澤,上妝,同時保養

但我覺得這款對我來說太滋潤太油了!!

建議皮膚較乾的女孩使用較適合或在冬天使用

 

 

每人誌25-001

BURBERRY Beauty 絲柔輕透粉底液 30ml $1800

這款粉底液有淡淡的花果香

液狀質感覺很輕柔,簡單薄薄的一層就OK了!

延展性及保濕效果都不錯.

●軟化光照科技
凝膠結構內含高濃度矽質顆粒。
清爽液狀乳霜,使用簡單,可精準上妝,創造滑順妝感。

●保護
維他命E可預防老化
保水的成分讓肌膚細緻
紫外線過濾成份保護肌膚不受環境因素傷害。

每人誌26      

YSL超模聚焦明采筆SPF PA+++ (亞洲新色) 30ml $2200

這款不是遮瑕而是打亮肌膚的效果,完美提升肌膚亮度與輪廓立體感,不論是黑眼圈、暗沉處、細紋只要輕輕一筆,專業等級的打光就是這麼簡單。

是不得不敗的必備品! 妝前局部打底也很適合.


粉底賞啾西心中夢幻TOP3

GIORGIO ARMANI 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延展性非常好,緊緻拉提效果看的見,且上妝後妝容持久不易脫妝

sisley 極致抗老無齡粉霜--含有抗老精華,且貼心的附了刷具,白天上妝持續到夜晚也不容易脫妝,保濕度還不錯,妝感也不會顯的厚重.

BURBERRY Beauty 絲柔輕透粉底液--用起來清爽滑順,質地我很喜歡.只要用手像塗乳液一樣均勻抹在臉上就ok,使用上很方便而且還帶有淡淡的香味.


啾西在粉底的選擇上還是希望能以持久不脫妝及延展性好,有拉提效果為主,畢竟完美的妝容需要有非常紮實的底妝才會撐起整個妝容,才會好看.粉底的持久性也很重要,大家應該跟我一樣不希望出門在外臉上的妝容有任何土石流走山的問題吧! 哈哈


每人誌33  

 

實在不好意思一直麻煩beauty小天使們,所以很可惜當天近拍只有這三樣阿...



每人誌1  

看這張圖就夠驚人了吧 哈哈


我終於寫完整整30種產品的介紹及啾西體驗的心得....呼~~~真的是馬拉松式的試用及心得!!寫到這邊大概花了我熬夜三天的時間..真的快爆肝了!!!

 

實在有夠佩服自己的毅力若是以前念書有那麼認真我應該已經考上台大了吧  挖哈哈

最後來獻寶一下當天結束時拿到的福袋禮物歐~


P6165373-001  

有兩個福袋,真的太開心了 其中一個居然是GIORGIO ARMANI....驚!!真的有夠開心icon

P6165374-001

 外加贈一本當期BEAUTY雜誌,裡面的彩妝知識髮型及穿搭都很豐富喔!!  icon                                                                             

 

P6165366-001  

 

每人誌32   

 

參加禮有這麼一堆 好開心歐 尤其是得到GIORGIO ARMAN系列的產品 太high了!icon


這是Beauty大賞的第一關,希望能順利晉級到第二關囉^__^


喜歡啾西這篇的朋友請不要吝嗇幫我按讚推一下或留言唷^^非常感謝

 

 

 

  歡迎一起加入我的啾西美容院一起分享彩妝保養心得吧!


 




arrow
arrow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