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084908  

DHC相信在台灣是眾人皆知的保養產品,記得在我高中時還在班上造成一股風潮,大家流行一起訂購.

經典明星商品不用說,一定是能輕鬆溶出粉刺的"深層卸妝油".

還有他們家的純欖蘆薈皂及櫻桃果明c系列也是啾西個人喜愛的保養品.

這次要介紹跟夏天息息相關六月份的新品DHC Q10高效艷陽防曬清潔組.

艷陽高照,不要說去海邊,連我出們買個早餐回家十分鐘以內都能在腳上曬出人字拖的形狀...哈哈超冏

所以炎炎夏日紫外線毒到超標,大家真的要好好的保護一下皮膚唷!!

P6145208  

先來看看收到的包裝 真的非常的貼心

裡頭還附上一本新的6月份目錄及非常細心的包裝!收到後真的揪甘心ㄟ

 P6074850  

DHC Q10高效艷陽防曬清潔組

分別有高效艷陽防曬乳專用清潔凝露150ml

         高效艷陽防曬乳SPF50+ PA+++ 30ml

P6084904  

P6084906  

高效艷陽防曬乳,系數雖然高 50+但用起來不油膩,也不會有死白的問題,超防水的功能再夏天對於每個人都是一大福音!

在大太陽底下可以盡情的玩耍,就算是去海邊也不用擔心會曬傷!

P6084912  

主要成分及使用方法跟日期在包裝的背面都有中文標示寫的很清楚唷!!

P6074868  

使用方法與一般的防曬乳相同,但質地有點偏水狀,用起來算是清爽的延展力不錯 很容易就能推開來.

Q10高效艷陽防曬乳有強力抗紫外線及防水作用,更針對嬌弱膚況能徹底阻隔紫外線,卻又對肌膚十分溫和的防曬成分,細緻的延展度及清爽的使用膚觸,只需少量即可塗抹均勻,也可使用於頸部及手臂其他大範圍.

不會有白屑,擦在臉上也不會東一塊西一塊的白...像是被油漆淋到一樣的糗態發生(笑)

啾西就曾經在八仙樂園看到有女孩從滑水道下來後的慘狀呀!! 並不是比基尼滑落而是從額頭到全身都白白的像是被油漆淋到的走山慘狀...==

P6084918  

 

P6175436-001 

擦在臉上質地圖.  

   

  

P6175428  

沖水後水珠都浮在皮膚表面不會滑落,證明真的超級防水.

 

 封面防水型的防曬乳一定要用專門謝防水防曬乳的洗劑才能完全的清除乾淨,一般的卸妝乳是無法將防水防曬乳完全卸除乾淨的喔!

高效艷陽防曬乳專用清潔凝露有保濕水嫩的凝露狀質地,對肌膚不會有負擔而且用起來也沒有刺激感.

P6074872  

 

透明狀質地滑溜,非常的清爽 無色無味感覺天然好不錯! 

P6084924

P6084927

質地照沖水後

 

 

P6175432  

高效艷陽防曬乳與專用清潔凝露混合後的樣子.有點像是平常卸妝油乳化的感覺, 輕輕按摩不到三秒防曬乳馬上浮出皮膚表層了.

P6175440-001

不需要再用化妝棉,就連洗澡臉濕手濕,只要確實與防曬乳融合就能輕鬆的徹底卸除,非常方便耶!

P6084910

 P6084906  

有這兩瓶完美搭配,這個夏天真的不用擔心會曬得焦黑.或是曬傷了!

非常適合熱愛大自然夏天到處趴趴造的朋友們,不分男女老少都可以使用!簡直就是家庭必備良藥呀!

 

 DM上介紹這兩瓶夢幻完美組合現在有限時特價

高效艷陽防曬清潔露 售價490 限時特價350

Q10高效艷陽防曬乳 售價530 限時特價390

101年6/1~6/29止

個人覺得這樣的價錢滿合理的,所以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DHC各大專櫃去試用看看

或是到他們的官網級粉絲團逛逛吧!

 

DHC
(02)2766-2000
https://www.27662000.com.tw/

DHC Facebook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dhc.tw

 

喜歡啾西今天寫的心得也請幫我點個讚或推,我會更加努力寫心得與大家分享

加個粉蝨團來聊聊天也不錯歐!  

 

 

各位後會有期啦

 

 

 

 

  

  

 

 

 

  



arrow
arrow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