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063917  

來自法國專業醫學美容品牌VICHY薇姿,一直都是醫療通路保養品市場中很辣手的產品!

相信大家逛小屈的時候一定都有印象,一不小心就被吸引過去!

啾西要介紹的這兩種明星級的保養品最適合現在這種熱的要命的天氣來使用!

很幸運被選中《VICHY薇姿控油抗痘雙明星》體驗機會
試用的是VICHY薇姿最近推出的雙明星產品:
VICHY三合一潔膚泥+VICHY新皮脂平衡精華乳新資料夾5-001

 

 

VICHY薇姿控油抗痘雙明星--皮脂平衡精華乳+三合一淨膚泥 一看名稱就知道非常的清爽!!夏天就是啥麼都要清爽的咩!嘿嘿!

經過了啾西自己是用過 本身非常的喜愛三合一淨膚泥這位大明星!!!

美術拼貼8

雖說現在才五月,但不到12點外面就已經是艷陽高照,除了做防曬跟美白以外,常出去買個便當十分鐘回來就油光滿面+滿頭大汗.看起來有夠狼狽!

尤其是T字部位在夏天更是容易出油,一不小心就冒了好幾顆的痘痘.除了勤洗臉及做好基礎保養以外,最根本的就是要選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那就先來介紹一下啾西個人很喜愛的大明星VICHY三合一潔膚泥,它是針對油性,混合性,粉刺面皰肌而設計,深層調理油脂分泌,三合一功能能有效對抗痘痘粉刺的問題:能深層清潔,淨化面膜同時去角質甚至連敏感肌膚都能來使用!

    

中文名稱 薇姿三合一淨膚泥   (2012 新品)
英文名稱 VICHY NORMADERM Tri-Active 3 in 1 Cleaner
適用 油性或混合性肌膚
特點/功效 -乾濕兩用
1.【洗臉+去角質】每日取適量,以水濕潤起泡、輕柔按摩臉部,可強化鼻翼二側,並以溫水洗淨。
2.【面膜】每週一次乾敷使用,取適量均勻塗抹臉部靜待5分鐘後洗淨,深層淨化毛孔
-洗臉清潔並持續24小時清爽潔淨
-溫和去角質,加速老廢角質代謝更新
-面膜深層清潔,吸附油脂、調理痘痘,清除粉刺

【每日濕用】天天清潔淨化清潔毛孔,溫和去除毛孔上方堆積角質;【每週乾用】搭配每週一次5分鐘”清潔面膜”,有效軟化排除毛孔頑強半固化皮脂,同時代謝表皮老廢角質、清除深層角質,促使皮脂分泌暢順,讓肌膚皮脂清潔調理再升級,達到清粉刺、極乾淨、毛孔深呼吸的完美肌效。

打開包裝後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清爽.質地因為是去角質功效所以帶有柔珠顆粒.

美術拼貼9

啾西夏天臉真的很容易出油,所以直接用敷的在臉上,敷上去不會有癢癢刺刺任何的刺激感反倒是很清爽,大約停留五分鐘的時間再用水洗掉,因有柔珠所以洗臉順便去個角質囉!真方便^^

洗完感覺皮膚馬上透出光澤來,非常的清爽!

美術拼貼10

洗完臉後拍上化妝水接下來再使用VICHY新皮脂平衡精華乳美術拼貼7

 中文名稱 薇姿新皮脂平衡精華乳 
英文名稱 VICHY NORMADERM Tri-Active Anti-Imperfection Hydrating Care
適用 油性、混合性肌膚、易出油膚質等,敏感肌膚亦適用
特點/功效 -7日內重現油水平衡的健康肌膚
-專利3效類換膚科技添加,360°針對肌膚與毛孔角質代謝並同時加強抗菌抗發炎效果
-持續24小時保濕配方,預防肌膚缺水造成油脂分泌過剩
-專為亞洲肌膚研發

P5063920

擠出適量的精華乳,擦於全臉就完成了!!淡淡的香味聞起來一樣很清爽,很快的皮膚就吸收了,且不會有任何的刺激感及油膩感.過了幾個小時後皮膚也不會油油的!真的非常的適合油性混合性肌膚及敏感肌膚來使用!

P5104034

啾西在這裡提醒一下新皮脂平衡精華乳含有果酸成分 所以白天擦了以後出門前一樣要記得做好防曬工作!

薇姿活沛雙重防禦乳有SPF40,PA+++,防曬效果超讚!是不錯的選擇!之後會再貼一篇試用上來唷!

夏日的保養要從最簡單的做起,才能持續保持好肌底唷!

薇姿三合一淨膚泥 125ml/NT$680
薇姿新皮脂平衡精華乳 50ml/NT$850

薇姿網站http://www.vichy.com.tw/nmd/

喜歡這篇請幫啾西點個推跟讚囉!我會更努力寫文章!

 

 

  一起加入我的啾西美容院一起分享彩妝保養心得!

 

arrow
arrow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