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x230-2

 

600x80

 

 

 

 

  

  

 

近幾年提倡環保愛地球,不只是食物要有機,食衣住行越天然的越好.不只不傷害人體還能保護地球!

上禮拜拿到這款風靡日本來自紐約的有機品牌唯園有機john masters organics洗潤護髮組合包.

體驗商品共有:

迷迭香洗髮精3mlx3份 + 月見草洗髮精3mlx3份 + 薰衣草酪梨密集潤髮乳3mlx3份 + 柑橘橙花潤髮乳3mlx3份

 P5063893  

老實說我對這品牌實在有點兒陌生,查了一下關於它的品牌故事.啾西先讓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這個品牌的產品特色是怎樣的"有機"法!!

唯園有機保養品
有機樂活是一種全球化的時尚態度!愛自己 愛地球實現生活中簡單美麗。
Within organic唯園以「純粹有機保養概念」引進歐美知名有機天王天后保養品牌,嚴格的國際有機認證準則下,研發出高品質保養產品,給肌膚安全健康的最佳新選擇
保養品的特色
1、所有成分皆採環保方式栽培
2、不含化學添加與石化成分
3、100%純天然植物萃取
4、包裝可自然分解

P5063896  

包裝簡單的寫上品牌名稱看起來就很時尚,也相當符合綠色有機訴求!

 

 唯園棋下三種不同品牌,分別為啾西最近試用的「紐約有機保養 john masters organics 」、「 法國頂級有機保養PATIKA」 、「 法國精油SHIKETA」

1  
LADY GAGA 在上次訪台時在旅館所拍的照片裡面,她本人的旁邊擺的就是「PATYKA」品牌。

 據說該品牌是女神Gaga與氣質巨星葛妮絲派特洛 典藏私房愛用的有機保養天后品牌 連女神都愛,揪西當然要跟隨她的腳步(笑)
 

風靡日本 來自紐約的有機品牌john masters organics

來自紐約的專業美髮師john MASTERS organics,長年於美髮專業的美髮工作環境中,深刻感受洗護髮相關用品在肌膚及氣味上為人體造的不適感。於是在1991年john MASTERS為自己及生活環境找到解決對策,天然有機的髪品就此在紐約誕生。除此之外,John MASTERS更積極地將對自然環境的關懷及環保實踐力行於生活中,John MASTERS 將其在紐約曼哈頓的髮廊改設以環保風力發電的方式,置入簡單的原木裝飾及二手家具,在髮廊的後院增建了一片生意盎然的後花園,全店只採用的John masters organics的有機髪品。你不會再聞到刺鼻的阿摩尼亞藥水味,不會有造成肌膚不適的洗護髮品在客人的頭皮上停留。對於紐約客來說,有機不只是一種生活口號,更是一種從善待自己到關心他人感受的生活力行。

product02

 而啾西一口氣試用了john masters organics 的洗髮,潤髮及護髮乳.

月見草洗髮精:
月見草含有蛋白質和胺基酸、另添加多項有機認證萃取精華及認證植物油,能滋潤及柔軟乾性頭髮。適合喜愛造型或染護髮質。

薰衣草迷迭香洗髮精:
薰衣草及迷迭香精華,可以平衡頭皮狀態、減緩落髮,增加髮絲光澤,洗淨後精油芳香又能使頭部紓緩放鬆。
一般髮質適用。

柑橘橙花潤髮乳:
添加18種有機認證成份,滋潤修護受損髮質,特別針對柔細扁塌,糾結不好整理之髮質適用。

薰衣草酪梨密集護髮乳:
薰衣草、酪梨及有機認證植物萃取精油,可滋潤髮絲。

P5063902P5063900P5063898  

其中我最喜歡薰衣草迷迭香及柑橘橙花潤髮乳還有薰衣草酪梨密集護髮乳 聞到那精油香味整個人好放鬆!!

P5083980

琥珀般的色澤一打開就有舒服的薰衣草精油香味 

P5083983  

 泡沫也很細緻

一包的容量為10ml短髮的人或許一次只要使用一包,但啾西的頭髮又多又長,所以一次洗頭需要用到兩包洗髮精的份量才有辦法洗的徹底呀!!

 step1:洗髮前先將頭髮梳理一下避免等下打結太嚴重,

將洗髮乳到於手心用水將泡泡搓出後再放在頭皮上輕輕按摩,因是天然有機洗髮精不含化學成分,所以不會有太多泡沫唷。

step2:通常啾西會先將頭皮上的髒東西洗掉一次後沖乾淨再重複動作洗一次,

 會感覺有點乾澀感是正常反應。(因為是天然的嘛!)
 

step3:沖掉第二次泡泡後,使用潤髮修護髮絲,

潤髮乳抹上髮絲後稍作停留3分鐘後用手指將打結的髮絲順開再接著沖洗乾淨就完成囉。

洗完頭後別忘了要吹乾頭皮才不會油膩 頭髮也不易塌唷.

 

啾西的頭髮真的很長又非常的多,每次洗頭算是一大工程,所以真的不可能天天都洗.(那真的會把我累死)所以大約二-三天洗一次.

且我的頭皮是屬油性,炎熱的夏天頭髮更需要使用清爽一點的產品.若用到太滋潤的洗髮精洗完隔天馬上又油的像油麵一樣,

若是在家還沒人看到若是要跟朋友見面真的糗爆了!!

P5093997-001  獻醜了那麼噁的頭皮....

 

在使用過程中,john masters organics跟平常使用的洗髮精不太一樣,感覺沒有化學的人造香味.
反倒是天然精油的香氛撲鼻,聞了整個人的心情真的有放鬆及平靜,
稱它為療癒性洗髮精一點都不為過啦!

使用後頭皮感覺很潔淨,雖說有點乾澀感剛開始有點不習慣,但想到它是天然有機因不含矽靈等化學物質,所以不會感覺頭髮滑溜,但在潤髮及護髮後,乾澀的感覺也消失了,摸起來滑順了許多.

整個頭髮吹乾後感覺很蓬鬆輕盈唷!即使過了兩天頭皮也不油!

P5134174-001  使用後清爽柔順許多!

 

這麼天然環保的保養品哪裡買?

Within organic唯園有機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4 1F & 新光三越天母店B舘1F
Within organic唯園有機保養品複合櫃
強調遠離化學污染及傷害的觀念,堅持美容保養品的營養成分真實,只選擇最純淨天然擁有有機認證的保養品品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臉書看看囉!

Within organic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Within-organic/262903777097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