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032757  

相信大家對SKII都不陌生,最近試用了不管是電視或報紙雜誌廣告打的兇的新產品SK-II極效超淨斑精華及SKII極效超淨斑集中修護膠囊.在這邊把試用後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P4042774 P4042778  

其實啾西本身不是一個追求白的女生,也從不怕曬太陽,甚至到夏天還會常喜歡曬的黑黑的.嫌不夠黑還跑去日曬機,聽起來有夠瘋狂.

5892_105330627581_766392581_2238946_5301327_n  

看我的朋友在我旁邊,我整個跟木炭一樣黑!XD樂在其中,但現在真的沒有條件再繼續黑下去了!只想大喊"有青春的肉體真好"!!

 

 

工作的關係,有時出外景真的曬的好黑,長時間在外根本就沒時間也忘了擦防曬,不用多久臉頰開始出現斑點.伴隨著年齡增長 斑點好像越來越深也越來越多,隱藏在肌膚底層看不見的斑點我想就更不用說了

今年夏天,我想沒辦法像以往一樣放肆的曬太陽,外面空氣越來越差 陽光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非常的大,其實最大的原因應該是我的身材越來越胖,看起來也越來越老.

 以前去工作 別人不會覺得我老,現在好幾次被認為年紀筆實際年齡還大...實在是有夠囧.若又胖又黑 我想應該是會看起來很會扛瓦斯或磚頭力女之類的!想到就快落淚阿 整個怨念很深....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做好防曬努力的美白想辦法回春.

 

回歸正題

最近努力的使用SK-II極效超淨斑精華搭配28天集中修護膠囊.使用的前一個禮拜我實在是沒啥麼感覺而且啾西本身皮膚容易泛紅有點敏感但是大約一個星期適應期過後就非常好,約二個禮拜皮膚開始變白了,毛孔也比較小,摸起來比較細緻好上妝.連痘巴都一起淡掉!!聽起來好像電視購物騙人的台詞,但我講的是真的啦!!效果還不錯,上妝之後實在是會讓我笑到合不攏嘴了.

 

這系列號稱SK-II史上最強斑點殺手,實力再進化,抑制、打擊、淡化多年惱人斑點,煥發淨白無瑕。滲潛肌底,日夜作用,精準抑制、打擊可見斑點密集瓦解肌膚深層黑色素,有效淡化多年斑點.不僅表層,連深層斑點都一一消除。 給力呀!!!

極效超淨斑精華添加極效淨斑複方,含有維生素C醣苷、甘草酸鉀、掌葉樹精萃(海洋植物萃取)、Pitera®與維他命B3能抑制黑色素活化生成信號的傳遞,並且抑制黑色素細胞樹突的活化作用,從根源抑止斑點的產生,達到迅速鎖定可見的斑、密集淡化隱匿黑色素斑點,進而幫助預防、由裡到外.

極效超淨斑集中修護膠囊,蘊含全新天然布列塔尼珍貴褐藻Alarian組成的集中亮白配方,能促進細胞內部蛋白質的新陳代謝,並提升角質層的蛋白質生成作用,夜晚持續作用於斑點處,緩慢瓦解頑固斑點,28天夜間密集修護,即使累積長達多年的頑固色斑也可有效淡化。

早晚搭配淡斑第一步驟的「SK-II極效超淨班精華」,可共同抑制、打擊、淡化多年頑固斑點, SK-II「極效超淨斑系列」,輕鬆成就無瑕淨白美肌。

P4293710  

 

HOW TO USE:

早晚清潔,使用化妝水之後.我搭配青春露使用感覺效果會更好!接著取適量的極效超淨斑精華全臉均勻塗抹.很快就馬上吸收了,再搭配28天集中修護膠囊一次一支超新鮮唷!先取約兩顆紅豆大小點在兩頰或較深的斑點,指尖均勻塗抹於斑點處,並以掌心按壓促進吸收,後續可再將剩餘濃縮精華厚塗及按壓加強產品功效。

通常我會再痘疤的地方再加強的塗一些,會消的很快.畢竟這是拿來淡化黑色素,痘疤這種黑色素對極效超淨斑系列應該只是"一塊蛋糕"那麼簡單。

P4293721  

P4293706  

P5023781  

對於極效淨斑精華吸收度啾西真的非常的滿意,質地方面完全沒有黏膩或過於滋潤的感覺.反倒是覺得非常的保濕清爽的感覺,擦在臉上好舒服優~~(都是錢都是錢$$)夏天使用絕對沒有問題!

而極效淨斑集中修護膠囊子彈般的包裝設計實在威到不行,一次一支膠囊每天都能用到最新鮮的高濃度精華液,且設計其實還蠻貼心的,上面都有標天數,一共有28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擦.P4293722

擦上去會有一層膜在上面的感覺 跟敷面膜感覺很像,我已經擦完了真的會有像打完雷射的感覺.快冒出來的斑點看不見,原本較深的斑變淡了,真的有雷射般的效果!當然較深層的斑還是需要點耐心啦!

 P4293724 P5023774 P5023779  

雖然說極效淨斑精華白天也能使用,但由於美白產品都含有酸類成份,不宜擦了之後直接出門接觸紫外線,所以還是提醒各位美女們白天擦他一定要記得防曬.

預告下一次會介紹青春露及pitera晶緻煥白瞬效智慧凝面膜組的試用心得唷^^敬請期待!!

試用4  

以上就是啾西這次使用SKII的分享,希望對各位美女們有幫助唷!

別忘了幫我按個推,啾西會更努力發文唷.

 

 


啾咪的由來 - 啾咪的由來揭密

                                                            啾咪!

歡迎加入啾西的美容院,一起分享彩妝心得.

 

 

 



 

 

 

arrow
arrow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