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113077  

四月某一天艷陽高照我來到了MAKE UP FOR EVER旗艦店體驗彩妝課程.

本身就是MAKE UP FOR EVER的愛用者,光大大小小的化妝箱我就有三個,粉底到眼影更不用說了,對這個品牌的忠誠度啾西可是非常高的^^

先來介紹一下當天上課的內容及當天試用的彩妝品及旗艦店內的環境

一進到教室彷彿是置身了Hollywood明星後台的夢幻化妝間一般,旁邊兩邊的燈泡也經過設計一黃一白的擺設燈光不會太強烈也不會太黃太昏暗有色差,相當細心的設計.  

P4113083

夢想中的化妝台!!

P4113090  

 

當天由親切的Miya老師為大家做夏日彩妝示範

當天使用到的彩妝品清單:

底妝:高效防曬隔離霜UV Prime, 魔力防水遮瑕霜Full Cover,  雙用水凝粉底霜Face & Body Liquid Make-up, 啞光蜜粉
Super Matte Loose Powder , 啞緻光感美白粉餅White Definition, 雙色修容餅Sculpting Kit.

眼妝:眼影Eye Shadow & Blush, 防水眼線筆pearly waterproof eye shadow pencil,  色彩防水眼線液Aqua Liner, 防水眼線筆Aqua Eyes, 防水濃密捲曲立體睫毛液Aqua Smoky Lash.

腮紅:修容胭脂Sculpting Blush

唇妝:亮澤滋潤唇膏Rouge Artist Natural

介紹完夏日彩妝的產品準備要開始動手囉!

STEP1. 首先上高效防曬隔離霜,先將隔離霜擠在手心搓揉後像平常保養的方式拍在臉上按摩整臉推勻

美術拼貼5

STEP2. 接下來的步驟是使用魔力防水遮瑕霜Full Cover來做遮霞的動作,這款遮霞延展力很夠,只需要擠一點點用筆刷來遮就行囉.筆刷最好是選擇尼龍毛的比較好操作.

P4113124

遮瑕要把握三點不露的要點:黑眼圈,鼻翼兩側,嘴角暗沉 記住囉,都要遮起來.還有一個小重點就是東方人的眼角大多會有點下垂的現象,眼角的地方也不要忘了遮瑕,這樣也能看起來較年輕!

  

美術拼貼6 

新資料夾 (2)  

STEP3. 遮瑕完畢之後開始上底妝,炎炎夏日很容易就出油脫妝,所以使用的這款雙用水凝粉底霜Face & Body Liquid Make-up有防水的作用,Miya老師說只要打個兩層不用上蜜粉就可以到海邊盡情的玩耍.質地摸起來有點水水的跟一般的粉底液比起來較薄透.P4113146  

P4113148  

使用斜型海綿Ellipse Sponge來做打底,這款海綿很厲害 可以深入死角不用怕底妝上不均勻的問題,以輕輕拍點壓的方式來打底

千萬別用推的否則剛剛的遮瑕動作就前功盡棄了!!

17695014    

STEP4.打完粉底後上蜜粉,可用粉撲或是用刷子,啾西的毛孔較大,習慣用粉撲來上蜜粉,底妝也會較貼,使用粉撲上蜜粉如下圖,先將蜜粉倒在粉撲上輕輕的搓揉開來後再輕輕按壓拍在臉上.

壓上蜜粉後無法確定是否上的量是夠的,可以用手背按一下肌膚有沒有黏黏的感覺,若有表示蜜粉的量上的不夠,可少量多次的上,這樣底妝也不會太厚!

新資料夾 (2)2  

P4113158  

P4113160  

White Definition啞緻光感美白粉餅是2012最新的粉餅具美白功效的粉狀粉底, 可同時定妝, 能即時增強肌膚光澤, 達至遮瑕及抗油的啞緻效果。 SPF 30/ PA++, 可防止黑斑形成及預防肌膚衰老。海綿也很特別 兩面的質感不同 其中有一面是屬於像絨布的質感.

 P4113161  

STEP5.修容,選擇筆自己膚色再深一點的顏色進行修容,摸摸自己的左右臉頰骨頭以刷子沾取修容粉餅刷再骨頭下方一點的位子,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來上

P4113168  

STEP6. 接下來的重頭戲眼妝,使用這款狠色防水眼線筆pearly waterproof eye shadow pencil先在眼皮打個底.

 P4113220_phixr  
這兩款其實是一樣的,防水效果一樣棒!咖啡色的是新出的包裝喔.

新資料夾 (2)3  

打底的方式只要把眼皮都填滿再用指腹把界線推掉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簡單壓

STEP7. 再來就是上眼影了,有打底真的有差眼影會變的更顯色也更好上手.一般我們上眼影都是橫的刷,這次刷眼影則是使出了一個大絕招,我覺得非常的實用

就是將沾了眼影的筆跟眼睛垂直的點上顏色,這樣能防止眼影多餘的粉掉在臉上,避免妝髒髒的.這招絕對要學起來 太厲害了!!

P4113266  

千萬別被我嚇到!!

新資料夾 (2)4  

眼影其實用了兩色,綠色混著咖啡色化起來不奇怪而且顏色相當的柔和,我個人也非常喜歡!

STEP8. 使用色彩防水眼線液Aqua Liner+防水眼線筆Aqua Eyes畫在睫毛根部沿著眼睛劃一條,不要拉高直直的化即可.

P4113231  

P4113233  真的超防水!!

不要都閉著眼睛化,拉線條的時候眼睛張開來化位置準確,眼線才不會越化越高了.加強眼睛的深襚度可畫下眼線只要加強眼尾,全框看起來會兇,當然這要看人,像我本身框全部真的會非常有殺氣!!

P4113278  

STEP9. 將睫毛夾翹後以Z字型的方式上防水濃密捲曲立體睫毛液Aqua Smoky Lash,下睫毛也要記得上睫毛膏喔!

P4113314  

STEP10. 眉毛也非常的重要,眉毛化不好整體的妝看起來會很怪,所以也要勤練習化眉毛,很特別的是Miya老師介紹了我們使用綠色的眼影粉來化眉毛前端,化起來真的超級自然!!

眉尾的部分則須筆眉頭深看起來才好看自然!太神奇了!!P4113317  

先用毛毛蟲把眉毛刷順後 用硬一點的角刷沾取適量的綠色眼影粉輕輕刷眉頭後,使用綠色下方的咖啡色來刷眉峰及眉尾的部分 就完成囉!

眉頭的顏色不能比眉峰眉尾還要深,否則看起來真的很像蠟筆小新.眉毛的顏色要挑跟自己髮色相進色才不會看起來不協調.

P4113240  

STEP11.脣膏的顏色Miya拿出根據髮色來選擇適當唇色的星盤圖,我選擇了較淡的亮澤滋潤唇膏Rouge Artist Natural 色號N2 擦了看起來很自然.

擦脣膏之前別忘了先擦一層護脣膏來保護嘴唇喔.

新資料夾 (2)7  

 

美術拼貼4  

STEP12. 最後一個步驟了,上腮紅淡淡刷於臉頰顴骨一樣少量多次的上才不會下手太重變成猴子屁股.

P4113245  

P4113293  

啾西的皮膚偏黃所以選了橘色系及粉色兩種顏色混在一起用,太PINK實在是很不適合我啦!

皮膚若是偏黃或偏黑再腮紅的選擇不宜太粉,看起來會很像發霉的顏色.

Finish!!

P4113306_phixr  

P4113331  

 

 

                 同場加映

MAKEUP FOR EVER的底妝產品我個人非常愛用,平常幫客人上妝幾乎都是使用該品牌,現在我要推薦爛臉界的救星HD粉底液擦了大概不需要啥麼修片,一點都不誇張 有影片為証.

這影片真的讓我太驚嚇了!!!

 

 

 

 就是這個阿阿阿!!!

 

當天上課的同學們都可一人挑選一瓶價值1600$的粉底,我則挑了單價較高的HD粉底補差價320$就把它帶回家!!真的是無敵開心!!

 

P4113318  

 

夏天很容易出油流汗,要選擇防水及適合自己的彩妝品,挑對產品懂的運用就不用太擔心脫妝的問題!

P4113322  

上完課後被這本MUF25週年吸引住,實再好想要,詢問之下這本書全台灣只有一本!!!!殘念阿阿阿!!!!!

新資料夾 (2)6  

店內環境

MAKEUP FOREVER的彩妝品種類很多顏色更是豐富,若需要特殊的顏色也不怕找不到.

官方網站:http://www.makeupforever.com.hk/main.php

希望大家喜歡我好不容易寫好的文章,喜歡就幫我推推 右手滑鼠按下去點個讚拉

 歡迎加入啾西美容院粉屍團優

 

 

 

 

arrow
arrow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