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49.JPG

死海含有豐富的礦物質,鎂,鈉,鉀,溴能舒緩身心,保健護膚被許多人奉為美容聖品.

世面上也有許多死海做成的保養品.

其實這算是我第一次認認真真的使用死海的保養品,就獻給來自以色列的Minus417了.

Minus417源自於以色列死海約旦河谷南端,位於路地表面最低點,約海平面下417公尺

保養品成份也萃取了源自海水鹽度最高的鹽水湖

以高端技術製作出最精華的保養品

讓保養變得極簡好用!

不多說直接開箱~

IMG_3453.JPG

【Minus 417 死海柔膚去角質潔面露】

去角質這件事跟卸妝一樣重要,長期囤積老廢角質就算做再多的保養也沒有效.

Minus 417 死海柔膚去角質潔面露含有天然絲瓜微粒可以達到深層清除臉部的殘妝污垢和老廢角質,

減少黑頭粉刺的產生,同時能滋潤肌膚及改善紋理.

IMG_3450.JPG

它的質地跟一般的磨砂去角質不同,顆粒感覺更細膩,不傷皮膚,天然的配方透過物理的方式清潔毛孔髒汙,

內含死海的礦物質及天然的植物萃取使用後皮膚感覺更透亮,讓保養品更能好好吸收。

IMG_3454.JPG

使用時散發淡淡的香味,完全沒有刺痛刺激感,按摩了一段時間皮膚會摸到感覺老廢的角質浮出.

清水洗淨後感覺皮膚緊致感覺老廢角質跟我說掰掰!

IMG_3455.JPG

IMG_3456.JPG

使用後皮膚立即透亮!

IMG_3458.JPG

去角質後接著拍上喜歡的化妝水,再用這罐【Minus 417 死海礦泉極效逆齡霜】

IMG_3452.JPG

這罐標榜能對抗與修護乾燥粗糙,黯淡無光,毛孔粗大,細紋油光等問題肌膚,可以說一瓶全方位啦!

主要的成分有死海礦物水、摩洛哥堅果油、乳油木果油、荷荷芭油、鱷梨油、歐洲七葉樹籽萃取、複合維生素礦物質.

珍貴的死海礦物水及腹和維生素礦物質能為肌膚注入活性,乳油木果油及摩洛哥堅果油能增加皮膚保護力,防禦力.

荷荷芭油及鱷梨油可延防肌膚老化.

歐洲七葉樹籽萃取能平衡油質分泌

總之都是非常好的萃取,讓皮膚達到抗老保濕的功效.

IMG_3448.JPG ,

淡淡的香氣,在臉上有海洋及柑橘的香味

而且非常清爽完全不油膩,在皮膚上幾秒鐘就吸收!

IMG_3446.JPG

廣口瓶附上挖勺避免手部細菌汙染產品.

我每天早晚都用,相信很快就見底了XD

它的質地非常的細緻綿密,有點像是乳霜界於凝膠之間的感覺

擦在臉上很快就能化開來快速被皮膚吸收了!

IMG_3451.JPG

鎖水及保濕力足夠,這幾天有點熱,擦完後沒有再多擦乳霜就上妝,皮膚也不會太乾.

IMG_3457.JPG

擦的時後搭配按摩及拉提,當然,保養品不是仙丹,無法在短時間立即看出很驚人的效果.

但我相信勤保養比完全不保養還能延緩老化的問題.

IMG_3459.JPG

脖子也不要忘記擦喔!!

IMG_3465.JPG

非常喜歡Minus417得這兩款產品,剛好都符合我現在的保養需求!

去完老廢角質後接著簡單且能全方位的逆齡保養,目前使用了三個星期,完全沒有讓我皮膚有刺激或過敏的問題!

推薦給大家.

傳送門

【Minus 417】死海礦泉極效逆齡霜  http://t.cn/EapDDfl

B

【Minus 417】死海柔膚去角質潔面露  http://t.cn/EapFZ5

 

 

※ 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