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14.JPG    

本次為參加花王美舒律蒸氣晚安貼體驗,體驗產品由花王美舒律提供

CIMG2331.JPG  

日本花王研究所專業研發

這一兩年工作越來越忙碌,看起來好像很閒,但其實要處理的事情實在不少.

假日忙婚禮做新娘造型,平日要一整天的外拍上山下海,回覆粉絲團新娘的問題.

有時參加美妝體驗活動,利用空閒的時間拍照寫文.

回家都晚上了,打掃一下,洗衣服折衣服忙完後,終於能打開電視稍微放鬆一下....結束緊湊的一日行程.

但肩頸總是不自覺得非常的緊繃,試過按摩,中醫針灸有些許的改善,

曾有中醫師對我說,我肩頸非常的緊繃是跟太容易緊張的個性有關.

需要適時的放鬆紓壓.

除了按摩及針灸來當輔助外,沒有太多的時間經常外出,所以我也用了在家也能放鬆的美體小物.

像是居家精油可以自己按摩放鬆以外,還有美舒律蒸氣晚安貼.非常棒的居家好眠小物.

小小一片攜帶很方便,外出旅行,出差也可以帶著走~

CIMG2324.JPG  

 

外拍及婚禮工作都必須天還沒亮就準備出門,遇上連兩天甚至連三天的工作,睡眠就變得非常重要,

感覺壓力一大睡眠品質整個下降,失眠非常的嚴重,導致隔天公累又沒精神.

美舒律的蒸氣晚安貼,別看它薄薄一片

撕開後貼在後頸處透過暖暖的蒸氣,持續半小時

約40℃的幸福溫熱感舒緩一整天下來的緊繃的神經,是居家必備小物!

CIMG2390.JPG  

已經持續了好幾年的壞習慣,不管到哪手機筆電不離身,是現代人的文明病吧?!

長時間盯著螢幕,除了眼睛很痠眼壓很高外

一直維持一個姿勢,導致脖子很緊!

這時來一片暖暖的蒸氣晚安貼,睡前30分鐘前使用,達到放鬆舒緩的效果.

花王美舒律也有出蒸氣眼罩,眼罩搭配蒸氣晚安貼,感覺舒壓大加倍!!!

一盒有5片裝

有分為 【純淨無香 & 美夢薰衣草】

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

在全身的部位中,後頸就是最容易感受到溫暖的部位

所以美舒律稱之為「熱舒區」

藉由約40°C溫熱蒸氣輕柔溫敷,能讓我釋放一天的緊繃壓力.

尺寸是17.3公分X9公分,男女都可用

貼在後頸的「熱舒區」剛剛好.

CIMG2392.JPG CIMG2394.JPG CIMG2395.JPG  

上次我弟說他肩頸很痛,中醫說要熱敷.我送他一片貼,溫熱的也舒緩一些疼痛的感覺.

隔天立刻問我要去哪買XD

使用前最好洗完澡,讓皮膚保持乾燥不要油油的或濕濕的

這樣產品才能緊密地貼合肌膚

  

貼上之後不要有過大的動作不用擔心脫落的問題,

頭髮記得要綁起來才不會黏到,就寢時還是記得取下.

但背膠撕下來時不會痛.不用擔心唷.

CIMG2401.JPG  

上星期做了全身健康檢查,發現身體開始出現許多警訊,

健康跟好的睡眠也非常有關,現在開始盡量不熬夜了,期許能做到早睡早起.

好的睡眠品質超級重要,

美舒律蒸氣晚安貼可以舒緩了一整天累積的緊張、壓力

睡前貼30分鐘讓我更好入睡

IMG_2533.JPG

大小也非常輕薄方便攜帶,出差或是旅行在飛機上都能輕鬆的使用.

全省康是美、屈臣氏、寶雅、美華泰、A+1、佳瑪、四季等全省藥妝、

精品通路藥妝通路均可購得喔!

傳送門~

 

花王旗艦館-美舒律

 

https://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kao-taiwan&ccatid=100&path=100

心得為真實使用後經驗後分享所寫的心得內容全部屬實

~~~~~~~~~~~~~~~贈獎活動~~~~~~~~~~~~~~~~~

 

現在只要在本篇po文下面留言分享你的美舒律蒸氣晚安貼使用心得

 

或是 想要拿到體驗的理由(如常常睡不好,平日壓力很大...) (50字內)

 

並留下email,隨機抽取網友來贈送美舒律蒸氣晚安貼純淨無香5片裝1盒,

 

共有5個名額, 活動截止日2016/12/20,大家趕快來參加喔~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