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ec0b0  

植村秀的彩妝品牌紅遍全球,其中潔顏油也是許多人的愛用臉部清潔品之一

應該也滿多人知道潔顏油的始祖正是植村秀大師開發的第一瓶潔顏油「UNMASK」,為全球第一瓶化妝品牌潔顏油。

「UNMASK」於1966年在日本市場推出時,就引領大眾首次接觸到用「油」洗臉的新概念。

這種藉由「油脂」成分深入皮膚將油溶性彩妝汙垢包覆浮出膚表,遇水乳化之後又能把水溶性汙垢一併洗去的徹底清潔特性,

省去了以往必須分段卸妝的步驟,這樣的新產品與新概念在當時不僅是美妝市場上的創新者,也為消費者帶來了新的卸妝觀念!

因此植村秀 大師在美妝史上可說是「改變卸妝里程碑」的創造者,也被日本媒體尊稱為「潔顏油之父」。

植村秀的彩妝產品啾西幾乎都用過了,唯獨臉部清潔的潔顏油還真的沒機會嘗試看看

感謝痞客邦給予這次的植村秀植物精萃潔顏油20ml試用機會

這瓶卸妝油添加了綠茶成份,還有多添加一個"永生樹配方"

3ec0b0 9165170  

綠色的瓶身讓人感覺好清新,也很夏天的感覺.

倒在手上看看質地

質地是全透明,聞起來有淡淡很舒服的植物清香味

味道有點像是芳香精油,很療癒.

9c55240  

用法是乾手按壓四下,再塗抹全臉,由內而外,由上到下直到潔顏油完全溶解彩妝為止.

9c3ad70  

最近沒什麼事情,所以出門只會擦粉底之類的淡妝

但潔顏油好不好用我在意的是有沒有乳化完全及卸除乾淨

更重要的是絕對不能有緊繃感

因為緊繃感會讓我感覺油在臉上沒卸乾淨的感覺.

9c97ed0 917d390  

將油抹在臉上感覺它的香味,真的好療癒,很像精油的味道! 不錯喔

我會先按摩個兩分鐘後再來慢慢用水沾濕臉按摩一下讓它乳化完全

9171330  

乳化的速度非常的快,再用清水沖乾淨,用洗面乳徹底將臉洗淨就完成囉

470620  

毛孔的髒汙都被帶出來,洗的好乾淨

而且沒有一點緊繃感.

不止是化濃妝需要卸妝,每天都要養成卸妝的好習慣,讓毛孔暢通

全新 植物精萃潔顏油 ,完美運用純天然植物萃取的精華成分,結合革命性高效淨膚科技,

讓綠色奇蹟雙效複合物----永生樹萃取因子加綠茶濃縮精華, 帶給肌膚30秒完全淨妝的奇蹟!

以上就是這次試用植村秀植物精萃潔顏油20ml的心得,再這邊分享給大家喔.

 

收工!

 

follow me

 

  ♥ 文章純個人使用經驗,依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而有所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謝謝】

arrow
arrow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