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 啾西。Josie ♥ 愛彩妝 Josie專業彩妝造型 Josie Tsai prefessional make up 預約Josie造型,新娘詢問檔期: http://goo.gl/6nGkHW 廠商合作邀稿請mail到:josephine_119@hotmail.com 看彩妝作品請到我的粉絲團

91b43f0  

P5306202_meitu_6fjjkj.jpg  

上面的B.A照說明了這篇文章的一切...(開玩笑的啦)

之前去佳醫美人體驗C9鑽石光雷射,肉毒桿菌後,

【醫美】造訪大直佳醫美人C9鑽石光雷射,肉毒桿菌體驗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術前術後的差別

其實以前也嘗試過其他的淨膚雷射,但是經過這次的體驗,有愛上C9鑽石光雷射的感結~

怎麼說呢? 它除了能除斑、縮小毛孔、改善油性痘痘肌膚、改善膚色暗沈、主要的功能就是能破壞皮膚的黑色素,

連我超明顯的小鬍子都隱形了!

而且不用擔心反黑問題,術後只要注意保濕跟防曬,隔天就能上妝,完全沒有傷口!

這台機器很適合我的肌膚問題,已列入醫美必備課程口袋名單!

    

洗完臉後明顯的看得出來臉上的汗毛都變白的,隱形了.

而且膚色變得比較均勻,不暗沉

P5306196_meitu_3  

素顏的毛孔真的縮小很多.

上妝也好服貼喔.

915b3a0  

放一張皮膚最慘的狀況外加過敏,看起來超可怕的!

皮膚好壞狀態真的差很多

再來就是我也非常在意的"高低衰眉"

也改善了不少

1401439906-1683486417_n_meitu_1    

P5095818-001_meitu_2.jpg  

習慣性的喜歡挑眉,皺眉,及拍照不知為何就很容易產生高低眉,自己看都覺得很阿雜

918aa60

除了高低眉外

之前隨便動個眉毛,紋路都好深好明顯喔~

P5306198_meitu_5-001  

現在就算是想要用力皺眉都無法!(這張照片超努力的皺眉,我發誓!)

未命名_meitu_0  

B.A照皺眉比較圖

 

其實不用等到一個月啦

醫師說,額頭大約施打肉毒一個星期效果最好.

而且感覺這陣子我的額頭好光亮!感覺運氣很好

嘻嘻,偷偷的自己覺得印堂發亮是件好事阿XD

432390 9186020  

91b43f0

參加朋友婚禮拍照不用再擔心高低衰眉的問題了 

開心~

以上是我近期到大直佳醫美人體驗C9鑽石光雷射及改善高低眉施打肉毒桿菌的術後心得,

給各位想要做醫美的朋友們參考喔!

希望這篇文章對想微整的朋友有幫助,一起變美吧
 
  LOVE U
 

❤ good luck 

   Josie Beauty Salon 啾西美容院

 

   一起加入吧!Don't be shy

 

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醫美】造訪大直佳醫美人C9鑽石光雷射,肉毒桿菌體驗 

【醫美】臉部清道夫 延吉美水微雕x乳糖酸保養 

【醫美】晉級的臉兒,肉毒瘦成鵝蛋小v臉 *花漾整形外科診所* 

【醫美】 大多喜時尚診所 雷射除毛初體驗 

【醫美】跪求光滑肌☆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飛梭+飛針 一次完成!!! ☺晶緻美學診所☺ 

【醫美】晶亮瓷☆立即擁有立體v臉蛋♫ ♬ ♪☺晶緻美學診所☺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This is Josie✩啾西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Erica
  • 首圖讓人流口水!美呆~
  • 哈哈哈哈 照"騙"

    啾西 於 2014/06/16 16:44 回覆

  • Emily
  • 越來越美了
    而且好喜歡你穿禮服啊
  • 耶~~ 謝謝emily的誇獎拉
    開心:)

    啾西 於 2014/06/16 16:45 回覆

  • 糖糖♥
  • 推3
    哈哈哈
    真的一星期之內效果超緊緻的!!!
    而且還會發光XDDD
    穿禮服超美的~~~~
  • 真的 我覺得會想定期打耶
    額頭超光亮的

    啾西 於 2014/06/16 16: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