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c6a460

上星期參與了一場非常有意義的記者會!

這次的身分不是部落客,而是來幫出席這場活動的貴賓們畫上美美的妝,我非常的樂意,超級興奮!

得知能接到這個動保CASE真的超開心!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超級愛小動物阿(這樣說自己好像很噁心....但關於動保的議題我都非常關注)  

這場記者會是由Taiwan SPCA與國際人道協會共同舉辦,

現場邀請包含蕭美琴、王育敏、陳學聖等立委代表及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新北市議員李倩萍,

即眾多愛護動物的嘉賓,包含導演林炳存,名模林嘉綺、藝人鄧九雲、主播顧名儀、歌手陳嘉唯...等

ca0c610 c9e1220

 

  d6d7460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Taiwan SPCA)更擬訂了修法草案版本,

希望台灣也可以與歐盟,以色列,與印度等國家同樣禁止化妝品動物實驗,因為美麗不應該,也沒有必要建立在動物的痛苦上!

e720180 10f75e80  

這些彩妝品都是沒有經過動物實驗,其實一樣好用喔!

裡面也包含了Josie心頭好URBAN DECAY的產品.

就算沒動無實驗,他的眼影依然很顯色,粉底也非常的好推輕透!

非常推薦給大家,我自己也再之前寫了兩篇開箱文呢!

【妝.開箱】Valentine's Date Night Makeup❤❤電眼好感度100%❤❤URBAN DECAY NAKED3開箱  

【開箱試用】全美賣到缺Urban Decay -♠Naked & Naked2 palette♠(文末贈大獎) 

cad7500  

美麗真的不該建立在小動物的殘忍實驗上!

不知道大家是否曉得動物實驗是怎麼一回事? 

簡單的說就是將一些要製作化妝品的化學物直擦在小兔子的皮膚或是滴在他們的眼睛上來測試化妝品會不會對皮膚過敏或刺激眼睛

及強迫的餵食小兔化妝品看看會不會危害人類身體健康.....實驗結束後通常是悶死,斷頸,或是砍頭...而且沒有用麻醉藥.

真的好殘忍.(我這篇應該只是再寫當天的工作紀錄,但還是忍不住想把動物實驗這件可怕的事交代一下...)

d639350  

當天幫貴賓們使用的彩妝產品也包括LUSH,URBAN DECAY,SPARITUAL.

d66a8d0  

指彩區

c98bd30  

SPA舒壓區

超享受的!!!

4063b0  

好喜歡這件工作服T-Shirt 

全面禁止化妝品進行動物實驗測試!是全球趨勢,我們台灣一定要跟進!

希望「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的相關修正條文,全面禁止化妝品進行動物實驗測試能快點通過.

讓台灣成為一個無化妝品動物實驗的國家!

大家一起愛護動物 加油!

最後附上我的四愛犬照片^^

耶~

999104_10151625672042582_1380042258_n1380627_10151742498117582_116550984_n544556_10151672224302582_1750374145_n  

10322446_10152157356917582_6761072958785787821_n  

還有我前幾天居然在貓空喝茶遇到我的偶像熱血機師王丰大哥!!酷斃啦 馬上衝向前表達我的愛慕之意~ 羞///

SPCA網站

FB

非動物實驗化妝品牌列表

 

 

 

 

 

arrow
arrow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