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Hsieh這品牌讓我第一聯想到的就是杏仁酸,因為他們家的杏仁酸系列實在是太好用了阿!! 大推!

但今天要推薦的主角不是杏仁酸,而是秋冬保養的法寶來自蘭花粹取的蘭珂產品

 

349f90  

啾西一直是該品牌愛用者,但來自蘭花粹取的蘭珂產品這

是第一次使用呢!

PB050793_meitu_1.jpg  開箱~

Dr.Hsieh還貼心的附上產品DM

 

PB050794_meitu_2.jpg

 

   

這次的新產品蘭珂植萃系列,主要針對於肌膚的緊緻、拉提、修護.

很適合秋冬保養,讓皮膚''凍''起來的逆齡保養法

最近皮膚覺得好乾好緊繃,而且感覺嘴角的兩塊肉有點掉下來....

真的該好好的重視皮膚緊緻度的問題

                                                      

  

 PB050797_meitu_4.jpg

  

Dr. Hsieh蘭珂植萃色修精華液

使用了台灣土生土長的原生種蘭花『台灣阿嬤』等大白蝴蝶蘭所提煉的植萃配放

可以改善因為環境引起的肌膚老化問題,

除此之外還添加了蓮花植萃不但能緩減肌膚鬆弛的細紋,還能穩定膚況、蠟菊和甘草萃取液、天然抗炎成份讓皮膚細緻穩定

這麼有鎮定效果的精華液,很適合我這種皮膚容易泛紅敏感的膚質

 

而且質地是我最喜歡的水狀,皮膚油的人真的很怕油膩的產品

聞起來淡淡的花香,不會過濃的香味,我喜歡.

產品的吸收度非常好!

952bc30 

真空的壓頭設計,乾淨又方便,用到最後也不浪費

 

 

Dr. Hsieh蘭珂植萃緊緻乳

能夠幫肌膚撐、托、拉、提、緊的作用  

使用精華液後再擦上緊緻乳,一整天鎖水的效果才會更好唷!

擦上緊緻乳通常我會搭配往上拉提的按摩手法,感覺效果會更好

緊緻乳除了能幫助皮膚緊緻外,還添加了肌膚淨白效果比維他命C多三倍的印度醋栗植

擦的同時也幫肌膚做美白唷.

它的質地比較滋潤,所以我通常都是在夜晚的時候使用(白天我還是習慣臉上清清爽爽的感覺)

晚上再好好的保養!既然是緊緻乳,除了擦臉,脖子也不要忘記帶過

473e30 

質地有點像乳液,但又像精華液,介於兩者之間,乾性或中性皮膚應該不會覺得太過滋潤,真的是因為我不習慣白天出門擦太多東西在臉上

 

Dr. Hsieh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乳

這瓶其實我之前已經用掉一罐了!雖說是乳狀的,但真的完全不油膩好吸收 .

白天擦完杏仁酸後使用,長效保濕,甚至有時利用白天不用上班我還會厚敷一層在臉上

感覺整個玻尿酸精華都滲透皮膚底層,皮膚不再乾燥出油.

微生物發酵高純度玻尿酸,優越的保濕能力能在肌膚表層形成水嫩修護膜,

添加微脂囊12胜肽與複合嫩白成分,兩大亮顏成份,保水同時修護亮白肌膚

非常適合油性肌膚,這款就算是皮膚敏感的人也可以使用.

955df40  


這幾年接觸很多保養品,有的用了皮膚更糟,因為我的皮膚很敏感,只要有添加酒精或其他會讓我過敏的成分

我的臉就會馬上爛,要靠很長的時間來調養...(其實也是滿辛苦冒險的)

Dr.Hsieh的產品我也用了好幾個月了.沒有讓我的皮膚造成負擔,倒是使用後皮膚比以前好

產品也針對亞洲女性肌膚來設計

Dr.Hsieh五大安心保證

1.無酒精

2.無香精

3.無防腐劑

4.無色料

5.無動物測試

使用起來好放心!

也已列入了我的保養心頭好口袋名單其中之一囉~

 

以下是Dr. Hsieh的官網提供讓有興趣的大家參考參考囉~

Dr. Hsieh官網

 

    ♥ 【所有文章純個人使用經驗,依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而有所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謝謝】

 

喜歡Josie介紹這篇體驗保養請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 good luck 

   Josie Beauty Salon 啾西美容院

 

   一起加入吧!Don't be sh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H DR.HSIEH
    全站熱搜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