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60.JPG  

Vivian是我九月的新娘,剛開始溝通就非常有想法,非常認真的做了一份企劃書給我,將喜歡的造型及想法寫在企劃書裡!

真的是心思非常細膩的新娘.

對禮服及造型,妝感都非常的講究.畢竟婚禮是一生一次的事情,絕對馬虎不得.

Vivian頭髮很細,長度到肩膀上方.必須製造蓬鬆又豐盈的髮量

我很建議新娘染像可可的髮色.

看一下啾西幫Vivian盤的髮型就知道為何會一直建議新娘頭髮染點顏色.

東方人的黑髮在盤髮做出的層次感真的很不明顯,可可色或棕色可以讓盤髮的層次感出來!

而且感覺頭髮比較有光澤!皮膚感覺也會更白皙

紅色或更淺的金色我個人實在是不太建議....

除非妳想當櫻木花道或是輪廓跟歪國人一樣深邃!(以上個人觀點,所以不同意的不要來打我歐)

 

IMG_2859.JPG  

 

 

這個造型是以優雅取勝,不浮誇,簡單大方又帶點韓味兒~

 

 

接著進場的禮服是全蕾絲,還是優雅路線,髮型需要來點變化.

既然要進場當然不能太低調!

乾乾淨淨的包頭加上啾西這款超人氣手工珠寶蕾絲好襯托Vivian的好氣質.

非常喜歡這樣的搭配.

Vivian選的禮服真的都非常的厲害!完全沒有一絲俗豔感,我好喜歡.

 

 

側面高挺的鼻子.....真的讓我好羨慕!!

人家也好想要這種鼻子毆~

IMG_2855.JPG  

送客的禮服,我必須說這顏色真的要看人穿!

非常的亮眼但若是不夠白,不夠瘦想挑這種顏色真的要三思...

Vivian穿這件真的有嚇到我,想不到穿起來真的很美耶~~

桃紅禮服+白皙皮膚+桃紅唇膏= ㄆ飛

完美的組合!

 

IMG_2843

最後當然也要誇讚一下新郎那天的帥氣!

啾西幫他加了粗眉毛跟雙眼皮貼還抓了帥氣的頭髮!

當然在幫他抓髮之前他也剪了一顆帥又年輕韓系路線的髮型!

好看!

我一定要幫他講話!哈哈 因為新郎是我失散十幾年的高中同校同學XD

沒想到這次找我當他們的造型師,真的好感動阿~~

我的高中同學們!你們真是太賞臉了!!嘿嘿

 

 

 

這對愛情長跑十三年的佳偶!!祝你們永遠都幸福~~

文凱娶得美嬌娘真的賺到了 哈哈哈

13年真的是酷斃惹!

IMG_2854.JPG  

 

喜歡這篇Josie幫美翻天Vivian做的造型 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讚,然後推出去唄!

 

延伸閱讀:

囍❤《工作紀錄》尤美婚禮造型 

囍❤《工作紀錄》Lydia文定單妝 

囍❤《工作紀錄》新娘Emily的浪漫美式莊園婚禮 

囍❤《工作紀錄》最佳拍檔傻龍出嫁啦--造型篇 

囍❤《工作紀錄》珮綺&乃文婚禮 

囍❤《工作紀錄》芳伶文定造型 

 

 

謝謝支持

 

 ❤ good luck 

 

anm958b2d3165d41f1c    

 

Josie Beauty Salon 啾西美容院
 

 

一起加入我的粉絲團吧!come on! come on!

 

 

arrow
arrow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